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2016 土耳其] 今年在土耳其過年─行程總覽


說說了快3年的土耳其終於在今年春節要實現了
正好這也是母妃想去的地方(最近在看琅琊榜),所以今年就跟家人於阿土過年吧


這次怎麼玩?
因為母親有點老了,好像已經無法像幾年前那樣操她了
而我自己也不想在冬日扛著兩大箱行李於雪地裡奔跑
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是,母親現在出國力求一個爽度,如果要夠爽(不搭夜車、住得夠好), 自助起來花得錢都快逼近於跟團了
那我何必那麼辛苦呢~~ 當然直接參團讓遊覽車幫我搬行李阿

其實我本人很好相處的~ 要我玩苦行僧style我很能接受,要我天天放空爽也非常OK
只是幾次玩下來真的發現要苦過來的才格外刻骨銘心
沒做功課就去的旅遊地點,再美都很難有感
所以這次土耳其之旅打算即使有人帶也要花點心思,可能無法在交通上提供太多想法,但我還是會努力攻佔所有城市的!




行程:
Day 1  TPE→Istanbul (Turkish Airline)
Day 2  番紅花城Safranbolu
Day 3  首都安卡拉Ankara
Day 4  卡帕多其亞Cappadocia
Day 5  卡帕多其亞 → 孔亞Konya
Day 6  孔亞 → 安塔利亞Antalya
Day 7  巴穆卡麗Pamukkale (棉堡)
Day 8  艾菲索斯Ephesus → 伊茲米爾Izmir
Day 9   伊斯坦堡Istanbul
Day 10 伊斯坦堡Istanbul
Day 11 任務結束


仔細研究了一下,我們每晚都住很好
交叉比對booking.com後發現即使是很高級的飯店,每晚的要價也尚可接受
等我回來再分享住起來是否有爽,如此網友們下次自己去玩也可以訂一下囉~


❂ 花費總攬 (參團 vs 自助)
❂ Day 2 住宿 番紅花城 Zalifre Hotel 但我想介紹的是超可愛鄂圖曼民宿 Dadibra Konak Hotel 
❂ Day 3-4 住宿 卡帕 Cappadocia Cave Resort
❂ Day 5 住宿 孔雅 Rixos Konya 隨文介紹 Rixos Dubrovnik
❂ Day 6 住宿 安塔利亞 Ramada Resort Plaza & 夜晚的舊城區
❂ Day 7 住宿 棉堡 Doga Thermal Hotel
❂ Day 8-9 住宿 伊斯坦堡 Rits-Carlton

❂ 土式必吃
❂ 難得用腦的戰利品特輯

❂ 雜感(含參團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