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2015 秘魯] 南美之友番外篇


南美的故事寫完了,其實我、哈朋友與D朋友完全沒吵架唷我們感情仍然很好(欲蓋彌彰)
而且還新結識了一群南美之友(目前仍呈現網友狀態) (只有護照自己拜訪過團主之家),超開心的啦


雖然我自詡為取景王(這可是有得到廣告界今日之星認可的)
但看到南美之友的大作還是自嘆弗如阿

他們的行程比我們操一萬倍,前後應該有10天不用洗澡(羨慕)
本來想說太操的行程照片應該都沒啥看頭,沒想到諾諾諾~ 我誤會了!他們的照片都非常豐富也超有喜感的
而且我也十分不解怎麼有辦法遇到那麼多隻草泥馬!!老天爺真是太不公平了

分享幾張精彩照,希望他們隨便哪個誰能良心發現寫一下遊記XD
畢竟能在一次旅行內同時囊括印加古道徒步4日與鹽湖連受冷風吹4天的經歷的人真的不多(不! 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人!!)
要怎麼玩一次南美就能長得像秘魯人~~ 應該也只有他們能親身說法了!
我相信一定很多人想知道~ 是吧是吧!! (敲碗) (敲給誰聽阿)


Peru ─ 怎麼可以拍到這麼可愛的景象!?

Peru ─  蠻有事的自拍 (陶醉度100分)

Bolivia ─ 這是到了月球上嗎
(想唱林志炫沒離開過的最後一句「推著我走」了)

Bolivia ─ 超美的星空
為了效法看這片星空,差點讓我們在Uyuni鹽湖上凍死

☝ 不要說姊沒提示,主圖有亮點大家有發現嗎? (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