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23日 星期六

[2015 秘魯] 回家路遙遙


雖然回家的三趟飛機是我們秘玻闖關大地遊戲的最後一題
但我總是放話,如果哪趟班機沒趕上我就「只好」繼續放大假了沒在怕的
心中篤定的是老天爺通常很希望我趕快回家上班,從不多作為難

直到抵達香港前,我們都沒預料到回家的路會這麼遙遠XD


安全抵達利馬機場感覺又突破一道難關(因為我又睡死了! 哈朋友一直說我很誇張,但我只是很信任司機而已!!)
D朋友呢? 他隔天要前往佛羅里達與南美之友會合,進行第2輪養胖度假計劃

LAN這天的班機調度好像出了點問題,櫃檯線上擠滿了不爽的人
先確定我們要搭的那班沒有延誤,鬆了一口氣,畢竟他是從聖地牙哥飛來的,沒接上LA的飛機國泰應該不會理我們 (就只好再買張機票去佛羅里達找南美之友長住了)(好像其實很希望這樣齁)

有點難相信這趟從說說的跨年之旅(而且硬要選一個要飛很遠的地方) 變成三秒決定硬是要去的南美之旅(還為了省機票錢訂在奇特的11月) 竟然就這麼結束了!

夜晚的利馬機場國際線櫃檯

用粉泡的Pisco Sour! 買一瓶Pisco酒,你也能自己在家裡調配出不同口味

順利上機,晚安! (又●睡●)

我是不是被利馬的計程車司機下了嗤嗤蠅阿?8小時的飛機真是一覺睡醒就到美國領土了耶!

厲害的LAN開關窗戶對照圖~ 下機前捕捉到完美的一幕

回程在LA轉機的時間比較長,終於有機會可以好好逛這裡
來的時候沒時間逛覺得每間店都好吸引人,回家時太多時間逛反而發現店不夠阿
除了跟哈朋友狂買當年在美國的心頭好來吃,逛到最後我已摸透整個LA機場了!
如果在這裡舉辦超級比價王我應該可輕易獲勝~~ 連See's哪間賣得最便宜我都說得出來

結果我們最擔心的那段無比順利,反而是國泰的飛機晚到,拖了好久才終於登機
BTW我當時立志一定要捏自己大腿不要再睡了!! 這趟絕對要吃、到、泡、麵。南美SHE單飛不解散,D朋友在佛羅里達也要吃得比我們胖更多唷~

結果飛機一起飛我還是不爭氣的睡了

15小時的飛機應該又睡了差不多13小時(但有成功吃到泡麵)
都要歸咎於我們很幸運,坐到艙等的最後一排所以可以盡情往後倒,個人問題不是主因辣

經過2週的夜車洗禮,飛越半個地球的飛機真是睡兩覺就到了一點也不久啊(默默培養出了以後可以常飛南美的能力)

巴特!! 眼看著已經大抵累了一個小時還沒降落,心中不免很擔心
研擬了大概100種等會下機要奔跑的方案,以及如何在夾縫中購物的可能性
但到香港時姊的班機已直接被放棄急救,拋棄我們先飛走了,難怪一下飛機地勤都不著急(本來還妄想可以搭專車前進登機門der)

其實這天回台的旅客眾多,班機通通滿載,就算國泰的班次多到不行,也只能把我們排到最後一班晚上快11點的飛機
而我們原本搭的那班,真的要跑應該趕得上,只是人已補滿提早關艙門了(雞歪耶)

原本擔心花不到的港幣完全可以花光光了阿~ 差點決定直接來個香江3日遊(beat 佛州Selina),

好啊整趟秘魯夜車飛機火車巴士再奇怪的時間也每班都趕上了最後竟然是被國泰弄一趴
連滑沙和小飛機這種離奇的一日遊都on schedule ler... 國泰真的夠狠!

時間頓時一個太多,刷完牙去吃港點和Popeyes (完全不合邏輯的行徑但不管它了)

今天來試試翠華,梭哈港幣~ (很普通)

此時佛州Selina炫耀她已洗了個香香、睡了個好覺並且起床惹~ 真是不要碾! (分手後還是能吵架)
然而香港Hebe & Ella在最後一刻才發現國泰有給一人一張75HKD餐券作為補償
要不是排隊登機時瞟了一眼登機證,也有可能一輩子都沒發現唷
(機車! 早發現我就有閒錢買迪士尼產品了)

本來很悠閒的香港機場之旅在最後一刻又變得超趕,登機前衝去狂購星巴克(好險星巴克在旁邊)
差點搭不上最後那班飛機回台灣,以及,搬了一箱星巴克好重(這句話是誇飾法大家看得出來吧)

明天的早餐都準備好了!

最後來幹腳一下花旗銀行的信用卡~ 想當年剛上班時跟哈朋友差不多時間辦的人生中第一張自己的信用卡
實在是越來越難用!! 連用它訂的接機都很愛為難人
我們在大半夜的回到祖國,還要被偽外商刁難,要不是有好心人來接機,可能又要多一天不能洗澡了
所以呼籲大家快把花旗卡剪了吧XD

但我還是必須強調:我們真的只有前後幾天沒洗澡而已唷! 走在我們前方的南美之友團才是不洗澡團,我們則是正妹天團好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