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2016 上海] 很能殺時間的上海迪士尼樂園


我在上海迪士尼試運營的最後一天成功入園,簡直潮翻天了


上海之旅的六天當中,也只有這天開放試運營
兩天前嘗試要買票時,價錢已炒到一張 1000 RMB,要我掏錢根本想都別想

那為什麼我還是能進去呢?

我可是上演了一段廁所穿越劇的戲碼,情節有如拍電影般精彩到爆表
但好像不能再說更多惹~ 我怕美國人來抓我XD


對於上海迪士尼我有何感想呢?
老實說,我一樣也沒玩到! 阿是能有什麼感想啦!?

但如果你也這樣想那就大錯特錯! 我感想超多的~~~ 少女玩樂園情緒很豐富的好嗎

光是未入園前的動線我就有很多話想說,直接條列出來以表達我的想法

1) 停車動線爛,指示也不清楚
要到上海迪士尼玩強烈建議搭地鐵 (雖然地鐵站出來還要走個 15min 才能到大門口) (大門口走進去也要5min 吧XD)
不過再麻煩都沒有自己開車慘烈! 因為光是停好車再轉搭公車(要錢)到地鐵站就可以花一個多小時,我都快忘記是來逛空地還是逛樂園的了



2) 園內伙食頗兩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試運營的緣故,裡面的小吃攤約莫下午5點都關門打烊了
其實他們也不是公然偷懶,只是就沒貨賣了阿XD (是不知道該準備幾份逆)
裡面的工作人員光是看到人類逼近,就如同看到鬼般驚恐的猛揮手,也堪稱一絕的景點吧~

不過才下午時光就關門大吉的點心屋

然後餐廳又貴又難吃!! 還我日本的品質來~~~



3) 工作人員素質不佳
這裡的工作人員很多都跟迪士尼的氣氛蠻不搭的~ 大概就是嘴巴上說下午好但心裡想著你欠我的100萬還不快還來這樣的感覺
只有拍照小哥比較進入狀況,密度很高又訓練有素,不斷叫我們變換姿勢再來50張!
但回家後發現一張要價 59RMB 是哪一招...覺得被騙
連自己想 print 個 screen 都會遭受到重重困難與挑戰

幽默的糊照片



由於樂園裡面光是跟一個跟公主合照的(無聊)設施就要排上半小時,只好用眼睛玩玩就好的過個乾癮
但這個設施真的有出乎我意料~ 迪士尼裡竟然能出現自己划龍舟的體力活?? 幽默~


不過在園內逛逛還是能感受到一絲歡樂的氛圍啦 (就盡量不要跟工作人員對到眼就好!)



本來很期待迪士尼的MUST~ 夜間煙火秀的,但因為是在試運營期間,也妹由這趴(歪邀)
說真的什麼都差一大截那到底是何苦要試運營...? 祖國同胞的想法真是難以理解




要什麼沒什麼的樂園,一出來覺得連米腦鼠都在暗笑我呆


喔對了~ 上海迪士尼也不是毫無優點啦!
在這邊可是有賣變裝成12生肖的Duffy 唷~ 還蠻可愛的
只是本來想買隻今年的猴子時找了500次都找不到,一問之下才發現不是賣光了而是不像到無法認出來他是隻猴只阿...


而且時間很多的人,來這邊也是個殺時間的好去處唷! (畢竟光進進出出就可以花你好幾個時辰了一天也就這樣過了阿~)


小編在上海迪士尼的第一手報導~  奉勸祖國同胞都快去那裡玩,東京的就留給我們去吧我們委屈點飛遠一點不跟你們擠沒關係底 (無辜眼)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