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2日 星期三

[2016 上海] 酒吧這回事


在上海的短短五個晚上,我總共光顧了兩家酒吧
而且這兩間完全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酒吧1號是可以看夜景的外灘18號
他是因為離和平飯店很近(大喝完可以立馬回去宿醉)而雀屏中選

忘了交代一下意外入住和平飯店的故事~
簡而言之就是同時在上海的好友瑤瑤很想跟我大喝(!?) 所以力邀我去跟他們睡
這種糜爛的提案always太吸引人,於是我就忘卻了外宿會沒衣服換的事實奔向茫茫微醺的港覺

然附近好像除了這間也沒別的選擇了 (和平飯店裡面的老灰阿郎 jazz bar 一度列入考慮清單)
情勢所逼電梯一搭上去,頭也就洗一半了只好繼續給他洗下去 (講得很無奈似的)


酒吧位於頂樓,就是一間典型的夜店式酒吧
一進去看到人們都在跳舞,音樂放得很大聲氣氛超嗨
尤其是超多老外來這邊的,連東方面孔也都在落英文
有那麼兩個小時我都誤以為自己來到了曼哈頓,一直處於精神錯亂的狀態
看著旁邊的河好想稱它聲 Hudson







這間酒吧(或應該稱之為夜店)比較有看頭的還有時不時上演的鋼管女郎表演
有些動作看起來合理但仔細想想能做出來也是蠻離奇的!




喝完酒就是在外灘奔跑+裝瘋賣傻
總結當晚,我們買的不是醉而是個fu阿~~~




酒吧2號是在地人帶我去的音樂Pub:Seven Pub
這裡是個可以來喝調酒、吃小食、聽音樂的的地方
在地人自己很常來,因為時不時就會想念他的長島冰茶,想念到非要介紹給我喝的地步


親身試法下來覺得酒真的好好喝~ Mojito也有高水準的表現
現場駐唱頗有水準(而且走的是文青風),本來覺得那麼晚還大老遠開車跑出來喝酒未免太辛苦,但最後完全改觀覺得超值得!
可惜駐唱人馬大約12點就收工~~ 午夜之後會變成運動酒吧上演球賽
喜歡聽歌喝酒的人可以早點過去卡位聽個爽(他們幾乎都唱台灣也正流行的歌)


本來想把這好康與瑤瑤分享,但礙於這地方好像從市區打車過來也要個40分鐘
光是交通費就十分不划算,只好不徒增他傷感了XD


這間pub蠻有設計感的~ 裡面還有張撞球桌,2F也有雅座,重點是到處都有插座讓我充手機電(喂!)
我們點了四杯飲料總花費 215rmb,好像還蠻划算的~ 重點是寶寶心裡開心,無價!

Seven Pub
地址:普陀区梅川路,近步行街
在一個大柱子旁邊 (貌似是個小景點)


以上兩間都很推,但前提是,跟的人對了去什麼酒吧都不容易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