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3日 星期四

[2016 土耳其] Zalifre Hotel @ 番紅花城


雖然旅行社宣稱在番紅花城這晚住的是鄂圖曼式民宿
但基本上他就是一間擁有鄂圖曼建築外觀的頗具規模正常飯店呀~


這間飯店的內裝非常一般,一般到我完全沒拍半張照片,無法跟大家分享了 It's my bad
簡單來說就是一間乾淨平實的飯店,連房間都是用鑰匙開門(這點倒是很有民宿style)
堪稱披著鄂圖曼皮的古老式商務旅館

倒是隔天早上出門,外面還蠻美的,只好跟大家分享我還沒擺好pose就被拍的照片(因為擺好pose才拍的都比較醜..)



這篇真的超沒營養的
但原諒我太失望了畢竟我真心想住住看鄂圖曼時期的豪宅阿~~
這樣的房子其中到底有什麼奧義呢? 讓我來告訴你 (增加一下這篇文章的營養度)

真心的鄂圖曼式房屋有什麼特色,從市長官邸就可窺見一斑

外觀超明顯特色:木造房屋且2F比1F凸

像是要有藏在壁櫃裡面的浴缸(我知道這個有難度) (這樣就有理由無法洗澡了)

像衣櫃的地方打開門,裡面是浴缸XD
(好啦看不出乃,但他真的是浴缸唷!)

以及用來傳情傳鍋子的旋轉櫃(古人好爛漫阿)

男女授受不親的遞鍋子櫃

還有懸空的地毯椅(人太重或房子不堅固的話坐裂了你就直達1F吧)

從外面看到凸出來的地方,
都是屋子裡的窗邊座位區


夢想中的傳統民宿因為太想住住看了,不死心晚上都在爬文搜尋,還真的被我找到了一間
這個 Dadibra Konak Hotel ,看完網友的分享除了覺得好可愛外,也超想吃他的早餐的!

他的官網在這邊:http://www.dadibrakonak.com/
請慎入!! 不搜還好,一點進去看了照片我還真的需要外力來阻止我去訂房了!!




是不是可愛到讓人融化?
Booking.com上的評價也很高分唷

當年的豪宅太生火啦~~~(扭) 這不是在逼我要自己再去一次嗎!!?
推薦給大家(雖然自己沒住過)~ 想嘗試的話記得帶上我XD (訂房這種小事就讓我來為您效勞吧我們說定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