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日 星期三

[2016 土耳其] Cappadocia Cave Resort


傳說中的土耳其CCR,可不是你心裡第一個聯想到的內個CCR唷~
這間飯店我猜想絕對是這趟旅行中的其一亮點
因為要不是過年升級,平時是住不到的

領隊說,這是當地最好的飯店
不確定他是否晃攸我,但若此話當真,我可能會對這地方有點失望

Reception 外觀,房間都在對街底下的洞裡

以高級飯店來說,他並沒有高級成那樣(但我房間真心高級XD)
以特色飯店來看,他又好像不是全天然的石灰岩洞穴(應該算仿洞穴)
總體來說他真的很不錯,可能是旅行社硬要把它包裝成數一數二的超高級飯店,期望太高反而讓人覺得excuse me這真的還好唷~

這間飯店的房間每間都長得不大一樣,為了公平起見,領隊尋求一個抽鑰匙配對
如果住太爛可怪不得別人,先回家練練自己手氣吧

抽鑰匙之前我訪問了一下室友如果抽到籤王他會不會怪我(室友在一天前仍是個陌生人)
他說完全不會我就放膽去抽了
沒想到得到了一間第2遠的房間...(隔壁那間遠我們一小步的是被領隊與他室友抽到),看到房號就覺得有點不妙

走下去時(一路從28人大隊走到沒有同伴,好淒涼阿...)忍不住逼問帶路小姐:你誠實告訴我這是不是籤王!! 我們住偏鄉就算了,還深在一個不見底的樓下
帶路姐:(官方回話all the time):我們這邊就每間都不一樣,但內部配置都差不多的阿
(這還用你說!)

這間飯店的設計如主圖顯示是在一片山坡上,房間都是沿著斜坡挖洞蓋進去
Reception的位子在最上面,若住在下面(深)一點的房間,走出門都可直接連到下方的道路了

Reception 旁邊的樓梯上去,可以到達餐廳
(餐廳在旅館的至高處,所以可謂景觀餐廳!!)

讓我來帶大家在天亮後走一遍~~

Reception 外的全景照 (他本人被遊覽車擋住了)
下面整片都是房間,我們要往右手邊前進~~

Reception 在右邊
房間區要從左邊的小路走進去

沿著小路走,回房間要從左邊的小門進入
每個小門內涵蓋的房間數不一

我的房間感覺在一個深不見底之處

走到底也抵達另一條道路了
左邊小門裡面有3間房,其中一間就是我們的~

旅館外的景色很優美,基本上從Reception眺望的景跟從每間房間外看出去的是一毛一樣~ 差別在於高度不同而已

遠方的卡帕多奇亞桌山(自己給他取的花名)

若隱若現的卡帕多奇亞富士山(一樣亂取名)

接著來看看房間~

當時一打開房門發現原來我抽到鬼屋阿XD 房間實在有點深,要抵達床邊還頗遠的
讓我回想起年幼時第一次出國去日本,就是住一間從門口看不到床、空間配置像條蜿蜒的蛇般的房間,20多年過去我對那次旅行基本上沒啥印象但我完全記得那間鬼屋(可見他影響多深遠)
總之我對蜿蜒的房間有種與生俱來的恐懼

不過我室友基本上是個很吵的少女,鬼遇到他可能都會嫌煩,所以房間其實很乾淨我們住得很安穩

一進門並看不太到床 (但廁所倒是看得挺清楚的)

玄關就有一顆巨大水晶燈

衣櫃旁的骨董黑膠唱片播放器
(超違和!!)

以及旁邊的的馬賽克壁畫XD
(我這是住在地下宮殿裡!?)

回曚一望門口長這樣! 外面還有交誼廳,
兩邊隔壁都有鄰居房間

從交誼廳看進去,右邊是我們房間,左邊是全團住最遠的那間

門外打上燈感覺就是會遇到鬼的地方~ 但其實大風比鬼更可怕一些
(頭髮兒會亂掉)

廁所真心大,後來發現不是每個房間都有大浴缸的
我們隔壁那間也有浴缸這件事並不假,問題是他們的浴缸長在一個入門的左邊(是的~ 它獨立晾在門口邊兒上! 誰敢泡!?) 看到還以為是大型裝飾品咧
而我們的廁所不僅放下了超大扇形按摩浴缸,外面還可以躺一家四口吧~真是蜜月等級的廁所了! 唯一的煩惱是廁所的門是半透明,大門的門簾沒拉的話路人都可以看到我在裡面拉..


不規則形狀的廁所,但幅員超廣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

右手邊的遠方底部擺了兩張床,看起來我們就是真的要睡在洞裡面


站在門口玄關拍下的全景就是如此,越想越覺得還不錯耶這場地都可以拿來開趴了,連房門外的交誼廳都可以廣邀朋友來聚賭



雖然一開始對於很深的房間極度畏懼,但在比較過別人房間後赫然發現我們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這是一間極優的房間! 我認真的抽到籤王了(結案)

不相信的話快來看看別人的手氣吧(不巧我勢力龐大,總共看到了其他5間,不是比我們小、就是房間內裝更陰陽怪氣XD)

這間是一張大床房~ 門口的樣子

這一區房間蠻多的~ 鄰居眾多感覺很熱鬧

房間裡面有點小

但有個很可愛的暖爐

外面可以觀賞泳池

接著要前往雙床房,這區的房間很像建在地窖裡

路上遇到美麗的水晶燈,休誇陰森森

雙床房,更是小到有點無法拍照
聽說晚上窗外呈現一個暴風雨狀態

跟我們同樣住在洞裡的鄰居!
床後面還有背後靈鎮壓~ 恐怖額~~~

其他比較靠近Reception的房間門口看到的景色

住了兩天這個仿洞穴飯店感覺如何呢?
我個人最滿意的就是房間夠大!! 很能讓我們好好收行李XD
整個是已另闢玄關區成為收行李專區了,爾後的幾天都非常思念這個區塊~ (雖然訪客一進門很容易被嚇到)


但是! 我有點搞不清楚這個飯店到底是仿的還是真的洞穴了~~ 因為隨處都有石灰屑飄來飄去,行李箱裡面被加了不少料、床邊和桌上也是,只能說逼真度百分百


而且可能是地理位置的關係,我們躺在床上是完全與外面的世界隔絕的呀~ 大風大雨都無感,只覺得裡面很溫暖XD 好像回到義大利的蘑菇屋裡一樣
但是我們很瞎完全沒使用到超級大浴缸(殘念),十分後悔~~


唯一的碎念是到了這天才發現每個房間其實可以多拿一張房卡(而且要自己去要求!!),有點不懂旅行團是被規定每房只能發放一張卡嗎?
就算是一家人也非常有一人一卡的需要吧!
擁有自己的房卡真的很重要,希望旅行社不管什麼時候都能把這件事列為首要任務~


CCR的房價,一個晚上大約台幣6000-7000! 但如果住到鳥鳥的房間,可能就沒有這個價值了~
交通好像也沒那麼方便,想要住的話還是參加團好了XD
自己去應該要找一些更具特色感的地方才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