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日 星期二

[2016 土耳其] Ramada Resort Plaza Antalya


這間飯店外觀看起來極為普通
但一走進去就會發現他還真有兩下子
第一下子是會讓人誤會自己住在金字塔裡,其實有點壯觀;第二下子是他很Digital~ 你需要知道的飯店資訊都顯示在電子看板上,算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元素


飯店的底部那面面海,我們被分到一個靠近尾巴的房間,所以算是半海景套房
真正的海景套房也就是我們隔壁是由當地人入住,私心覺得飯店都偷偷私藏好房間不給團體,因為整團就是離奇的被那兩間真正的海景套房卡斷

跟室友幾天同住下來我們已養成了一些怪毛病
像是我們拒絕關房門XD 誰叫我們非親非故的、旅行團又很愛只發一張房卡,想要隨時進進出出就乾脆不要關門比較方便
一旦關了門聽到別人敲門也只出張嘴 (高喊:請進~) 沒有要去開門的意思,我們就是如此懶散阿~ 所以說還是把門開著比較friendly吧

房間裡面長這樣,沒什麼大問題,色調還蠻漂亮的所以有在心中加一點分



這間飯店也有健身房,但裡面有點小,yoga室頗鳥(如果他寫幼兒托育中心我也會信)
參觀完後默默懷念起前一天的Rixos
落差有點大所以沒心情拍(失格的部落客)

我們這天晚上沒用健身房,因為時間都花在跑去外面逛街了
從飯店走路約10min可到哈德良城門(Hadrian's Gate),穿過去就是舊城區
但大部分能逛的店都在新城區這邊的沿路上

Antalya的街上整頓得蠻漂亮的

哈德良城門到了

通過他,對面是舊城區


領隊說對面治安比較差,走到門就別過去了,但我想不透舊城區治安會差的道理是什麼?
應該很多純樸的民宿才是阿~~ 重點請放在純樸!!

走進去瞧了一下,都沒人~
可是就很有舊城風味,石板路看起來也很滑溜,希望下次可以來這裡住住看!


連隨便人家的門都很有歐洲古蹟感

就是因為有機會出來晃晃,讓我對於Antalya這個城特別有愛(當然他自己也有努力)
除了街上乾淨又有很多貓(!?)外,時不時的裝置藝術也深得我心
這裡真是個好美好悠閒的地中海城市

給我一杯水謝謝

除夕夜街頭遇古人之你再看我嗎

如果只到此為止當然還不足以成為買通我的關鍵XD
這裡的街雖然稱不上超好逛,但還是有些看起來不怎樣的店能挖寶
像是本來沒有想走進去的雜貨店首飾店,瞟一眼發現還真是有夠便宜的
一不小心就越買越多了(可仍然花不了多少錢)
最後還跟店員們聊開,一人拿了一樣禮物走,真是神展開

戰利品們~~ 最便宜的大約台幣10幾塊錢可搞定

害我忍不住評估起來土耳其批貨的可行性了,這講出來比「我又要飛韓國拿貨」酷炫100倍耶

超可愛的藍眼睛項鍊,不用台幣100元

水鑚藍眼睛

土耳其人也流行花式戒指阿

隔天立馬把戰利品拿出來戴

好險有認真挖了些寶,後來發現整趟旅程只有在這裡有街也有閒時間可逛,否則里拉都沒花也是蠻尷尬的(萬萬沒想到隔天的計程車費大贏所有的閒錢花費)

早有耳聞牛仔褲超好買,路上隨便像Hang Ten的店很多家,且還真的都蠻便宜的,不愧是有產棉的國家!
我們看街上女生穿的褲子都很好看,就忍不住一直想買件褲子回家~


跟前幾天差不多,午餐晚餐都是在飯店裡吃包肥
我覺得這是所有飯店包肥裡最好吃的一間,餐食很豪華多樣~
甜點也比較沒那麼土(長得像我們所認識的蛋糕)





顯然是剛打開的新蜂巢阿~~

早餐優格大約有一整排的不同水果口味(有吃到無花果口味的!!)


超好吃的溏心水煮蛋~ 非常有創意!

只是莫名的停電停很久,超過一半的時間都在摸黑拿菜,有點覺得飯店想逼我得近視眼

最後來觀賞一下什麼叫做半海景套房吧! 就是除了有半面的海景外,我們也可以欣賞真正海景套房,也就是隔壁的陽台
就是這麼包羅萬象的景緻,是不是超賺的(謝謝領隊)


貌似只有我們有景,吃飽喝足後年輕人組都跑來賞地中海了
感情這麼好趕快來張合照紀念

恩...海呢?

10秒自拍不夠看,我強大的室友拿出他的壓箱寶魚眼,不得不承認魚眼果然是自拍界的好搭檔吶

又是一張幾乎沒海的合照


為了展現我真的有做些功課,趕快來告訴大家一個秘密~
如果有住到這裡(Antalya)的Rixos,記得去走他的密道到海邊沙灘摸摸地中海的觸感唷!!!
為何我會知道呢? 因為我都靠網友的情資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