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0日 星期一

[德國] 羅騰堡溫馨民宿 得過獎的Kreuzerhof Hotel GARNI



羅寶寶的民宿好像不少,但認真選起來又不是那麼的容易,要不是太貴就是沒有愛,亂找亂找發現了這家

雖然全部是德文讓我ㄧ秒變文盲,但拿名兒再去肉搜一下,評價好像也不賴呢!  
寫了信去問民宿老闆 → (這個emaill: info@kreuzerhof.eu) 便馬上決定下定了  成交金額是一個人一晚約30多歐 (老闆沒有先收訂金唷~~真是佛心來的)
這間民宿的地點離小鎮的大門口不太遠,若是有拖著行李,建議一進城後就沿著邊兒往左邊的方向走。民宿座落處離城牆不遠,往城內方向走不用多久就可以到了~~ 
平時車子進出的大門都為遊客敞開,大門的右邊有一個小門,從那裡可以按電鈴叫老闆!


走近一看! 唷的咧 原來還得過獎阿!!  失敬失敬

Check in的桌上標明了今天的天氣和氣溫~~ 應該是老闆每天早上來畫的  貼心又有鄉下小鎮的風情阿~~ 畢竟在這種地方若是來個走馬燈報氣象就一整個弱掉惹。

房間內裝走一個有點復古的風情,櫃子等等的都是木頭做的,地板是磁磚路線   
床上擺了兩包德國名產 Harribo 迷你版小熊軟糖,外面的走廊也有設置飲料台及熱水器,放了各式各樣不同口味的茶包們→晚上可以來幾杯。


↑民宿其實是由幾條長型建築組成的,空地之處就成了花園~~ 
網路上看到不少網友分享這一幕,腦波弱如我看到本花園也立刻了拍一張。  傍晚大門關了還是有狗洞小門可以隨意進出的 不用擔心夜夜笙歌玩太晚回不了家~~

最後是早餐~~ 民宿的費用是包含早餐的。餐廳就在check in櫃台的旁邊  
內容就....ㄟ....看起來還蠻繽紛得這樣XD 畢竟麵包喜瑞兒和優格你能對他有多大的期待咧

總而言之是一個住起來乾淨舒服的民宿囉~~ 推薦給要去玩的朋友參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