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7日 星期五

[義大利] 美麗的羅馬夜景 獻給有緣人與最愛的小夥伴

有緣人所拍~ 我們難得沒有一景二訪的點
有緣人有多有緣呢? 這要從威尼斯說起了~
拜網路科技之發達,在威尼斯傳了張照片於是把有緣人勾引出來
原來我們在義大利旅遊的時間幾乎一致
更恐怖的是,行程根本差不多阿!! 是一個走到哪都能見到哪的程度了吧! 原來高級的歐遊旅行團都學我們排行程吶!


有緣人 Didi 被迫交出行程

有緣人到義大利的第一天,就被眼尖的我在米蘭大教堂外當場活逮XDD 這是個什麼樣的誇張劇碼?? 有緣的程度超展開耶!!

萬萬沒想到竟然在米蘭就相見歡了!
也太驚喜~~ 

雖然中間在蘇連多沒相遇,但我們有看到藍洞(有緣人沒有),嘖! 下次記得跟著姊姊們跑行程阿~ 導遊只會告訴你藍洞冬天很難進去,但姊姊能真正領你進藍洞!


為了不枉老天所賜的緣分,羅馬好像住很近一定要約出來看夜景的呀
兩個姊姊從美國大使館旁的高級飯店將有緣人領出來(還成功偷渡到高級飯店的 wifi 密碼),開啟了羅馬夜景大巡禮
共和廣場夜景
多虧有緣人,有人有夜景的照片得來完全不費功夫
羅馬地鐵之老天爺我怎麼always有罪
但我們有pass坐到飽不過分吧

羅馬競技場夜景


夜晚的羅馬地鐵真的蠻刺激的誰叫我們逃票
玩到快12點,熟門熟路的把有緣人送回家,為義大利之旅畫下一個完美的ending

但是緣分還沒結束!!
因為隔天在機場又一起退稅一起回家惹XD 雖然最後搭不同飛機~~
義大利之旅多了這份意外的驚喜,真是永生難忘阿!
See you in Taipei, Didi
最後要獻給最有默契的小夥伴~
整趟旅行中,人體GPS+行人記錄器的合作無間、心領神會的一致想法、妳查交通我查景點的完美分工都還稱不上默契中的極至
當我脫掉鞋而妳穿上鞋卻發現兩雙腳長的一毛毛一樣樣時,才是有事嗎我們到底還要多有默契?

從出發的相視而笑,到回家的(換了兩個箱的)相識而苦笑,希望未來的每一趟旅行都像這次一樣完美! 不過我知道,只要有小夥伴在我的旅行就絕對完美>//< (畢竟沒人的八字能beat得了她了吧) (能許一個風調雨順,結果就真的風很調雨很順的人,這世界上也很難有第二個了)



下一站,我們要去哪兒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