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6日 星期四

[義大利] 精彩照片之羅馬鳥特輯

你在看我嗎? (噘嘴)

羅馬的鳥有多可愛捏?
就超可愛的呀~~ 不是愛當媽斗就是很貪吃!


鳥:我肚子餓了,能不能來點吃的阿(歪頭)
這樣看我,我能不把包裡的餅乾拿出來嗎?? (其實只是水沒關緊餅乾濕了只好請鳥吃XD)


在聖彼得堡大教堂頂上餵鳥,老天爺會不會看得比較清楚阿...
只能向老天爺承認我有罪但他們真的餓了阿~ 瞧他們可是吃紅了眼!!

牙齒是否有這麼利~~ 一口吞耶!
吃完還來檢查殘還是哪一招
認真觀賞是否有剩


梵蒂岡博物館的鳥也沒有比較不餓
一個有奶便是娘的概念,誰有吃的他們就跟誰走!

左鳥你激動個屁!!
鳥也流行玩我丟你吃的遊戲 (接得很準!)
本趟旅程最受鳥類歡迎的一天(因為有餅)


聖天使堡前的鳥就有氣質多了,也特別喜歡外拍
拍他還給我拍上癮,瘋狂擺不同姿勢,堪稱鳥界模特兒

攝影師,先幫我來張假掰的吧
正面不看鏡頭的也要一張
揪咪嘟嘴的也來(這可是我最美的表情)

而且天使們的頭特別好站XD 抓到機會就要霸佔一顆頭~



那麼我們就用這張標齊的兩鳥結束這篇鳥特輯吧~ 是不是很幽默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