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6日 星期日

[2016 首爾] 食怪的中秋演唱會:橋村炸雞(교촌치킨)外送 & 傳說中第一名的牛肉泡麵


橋村炸雞一直在我們的list當中
只是炸雞不就那個味,吃過了盤浦大橋下的外送炸雞後更不覺得能有哪間炸雞是有非吃到不可的必要性

直到中秋節當天都沒什麼店開門
左思右想下開啟了我們橋村炸雞外送到府的idea!

韓國外送真的好簡單
只要問飯店櫃台便可達成XD

櫃台感覺已經駕輕就熟了,秒答應幫忙叫外送
正煩惱沒menu不知道怎麼點時也能馬上給一個我懂你的臉,打開抽屜輕鬆翻出橋村炸雞的menu
我看他的小錦集裡面還有好多其他店的menu,真是準備很充足阿請櫃台叫外賣果然沒錯!

 

橋村炸雞全年無休
但櫃檯回覆最久可能要等到1.5hr,看來很多人中秋節都在叫外送~~
沒有吃不到的困擾只有忙不過來的問題

不過區區一個外送哪夠? 一看就知道我們有備而回! 
今天的晚餐還要加上回程路上現買的超新鮮牛肉辣泡麵(加菜加一顆蛋)~ 傳說中第一名的泡麵到底有多好吃呢?? 


對了,外送也可以刷卡唷! 是不是好棒棒!?
完全拯救了錢快花光但又不能放棄吃好料的瘋團隊


等炸雞的時間團隊可沒閒著
各司其職擔任煮麵人、收包肥台人、DJ、偷閒的南美人等要角



可惜忘記拍收拾前對照圖~ 無法輕易展現收包肥台人的功力,但現場大家都非常讚賞他唷!


於是中秋趴開始了!!

橋村炸雞有名的是甜的口味,一開始我們還猶豫不決到底要不要點? 感覺甜炸雞有點噁
沒想到嚐到本雞後發現真心好吃耶!!
口感是一層蜂蜜炸的酥酥的包在雞外,不油不膩會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吃下去
即使先吃了很多泡麵已半飽還是會想多吃幾塊
反倒是原味的就比較一般般,不過橋村炸雞的size很迷你,吃起來負擔不會很重,多吃幾個也不太有罪惡感我喜歡!

至於傳說中第一名的牛肉辣泡麵呢??
大家就忘了這回事吧! 他還沒有台灣隨便的牛肉泡麵好吃咧..



酒足飯飽為了慶中秋,房間瞬間變成演唱會模式了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我不懂!!)
合唱在先 (還有小天使備妥麥克風),最後竟然出現了燈關起來螢光棒拿出來這趴
好可怖的一群人我徹底被驚嚇到了


這整件事的發展真的太北爛,幾乎可以列入人生汙點
容我無法給大家看更多影片了..



最後來再次說明一下橋村炸雞有多好吃
雖然我們大約還剩了一半下來,但南美人竟然整份打包回台 (強到爆!!天知道他行李有奪多)
我都不懂他是怎麼順利抵達機場的了!
覺得可以列入驚世世界紀錄"最會帶行李去搭飛機的人" 或 "帶最離奇行李去搭飛機的人"
總之連身為美食之都的台北都不能打消她打包隔夜炸雞的行動力,大家去韓國肯定要把橋村圈起來列入must中的must吃一下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