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6 首爾] 明洞咸興麵屋(명동함흥면옥) 湯與麵一次滿足


講到冷麵好像很多人都會想到明洞的咸興麵屋~
其實這東西韓國哪裡都馬吃得到,但一個麵店能把冷麵做到那麼有名,就很想吃吃看到底是有多好吃?



明洞咸興麵屋
營業時間:9:30-21:30,元旦、春節、中秋休
這間店不在明洞的主要逛街幹道上,而是在一條小巷裡,需要找一下但不至於太困難


一坐進去麵都還沒吃到先被他的茶嚇一跳
他可不是給你一般的茶唷,而是直接讓你來杯神仙雪濃湯!!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不是神仙雪濃湯,但就是很好喝的牛骨湯)
而且老闆會以倒茶的mindset在補湯,總之就是有源源不絕的熱湯可以(用茶杯)喝


冷麵外貌跟其他地方吃到的大同小異,就是看起來很辣的麵
老闆會當場幫你剪開



本來還疑惑為何要多此一舉硬要剪麵?
一吃之下才發現麵條好QQQQQ~~ Q到真心有嚇到我,難怪要先剪一下
裡面應該沒有塑化劑吧?
但味道如何我忘了,反正不難吃
導遊說跟他前幾天吃到的冷麵差不多,研判冷麵這種東西好吃到頂也就這樣了吧

湯餃就是湯餃 (句點)


還點了一碗熱湯麵,就還不錯,是正常的好吃熱湯麵
你知道的,台灣這種東西很多...


我想咸興麵屋對我來說亮點就是喝不到正常的茶吧XD


結論是這間店可吃但也可以看緣分啦~ 毋須強求! 
想來點相對清淡的熱湯麵時倒是個好選擇


倒是從主逛街大道走過去會經過這間冰淇淋店


他好可愛呀!! 就算有仿冒小天使冰淇淋的嫌疑還是好可愛唷唷唷
當天真心吃太多甜點類的東西了所以提不出勇氣跟團隊說來一支吧
但蠻多人在買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