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 星期六

[2016 首爾] 東華飯店(동화반점) 韓式歐罵馬炸醬麵


秘魯人朋友對於東華飯店的炸醬麵十分執迷不悟
推測可能是這麵跟他一樣黑的緣故造成深度親切感
總之我們一接近東大門DDP這個區域時他就吵著要去吃,然後我們也有人餓了所以就去吃了



東華飯店在DDP對面的巷子裡,新開的 Hyundai City Outlets 斜對面
他有名的就是韓式炸醬麵,黑到骨子裡的那種炸醬麵
老實說我還蠻不理解為什麼這歐罵馬的醬可以隸屬於炸醬,但懶得追究這件事了~


炸醬麵的味道我壓根想不起來,反正沒有難吃到要禁止網友們去吃 (但也沒好吃到非吃不可)
倒是順便點了碗炒碼麵意外的豪~~~好~~~吃呀! 私心覺得更勝於炸醬麵
原來碼麵如此優秀我竟然今時今日才發現,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另外還點了一盤水餃,沒想到上桌後發現是個超迷你小水餃!!
size非常可愛,但是韭菜口味的我沒有愛


這間店基本上我對他頗無感,就是一間具有能讓你check"韓式炸醬麵"這項意義而存在的店
反正經過可以吃一下、不小心走過頭也不用太桑心

倒是老闆在多給幾個小碗這件事上很有障礙讓人印象深刻
所以那天我們一團人呈現兩大碗麵輪著吃的狀態 ,有點像窮苦人家生了5個孩子但只買得起2碗麵,還無法同時進食這麼可憐..
完食後感情直接大升溫,從此以後本來不熟的新朋友升格為可以共食的捧油惹 (都是東華飯店的功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