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2015 Boracay] 長灘島的超雷飯店 ─ Paradise Garden


入住時間:2015/12/1-4
高梅長灘島 (Paradise Garden) 這間飯店位於S3碼頭區
住了三晚後深深覺得除了地點還不錯外(附近有超市及島上唯一的那間7-11)其他都‧很‧糟

先是入口處一度讓我以為到了廢墟
跟網站上提供的照片一點也不像
醜到我根本不忍拍照
回家看照片,發現跟飯店有關的還真的只拍了一張呢
身體很誠實,連第2張的記憶體都不願給它

雖然說這間飯店走的不是一個高級設施的路數
甚至是以CP質取勝的(聽說很便宜,但這次不是我付的錢所以實際不清楚)
住過以後還是完全被惹火
光是我遇到的兩件事就夠我受了,忍不住記錄下來希望所有人都不要去住以免遭遇像我一樣的慘況

1. 他的門卡永遠都在被消磁狀態! 永~遠~!
我單單一天要去櫃檯重設門卡的次數一隻手已快要數不完
更幽默的是每次去重設必遇到其他2-3組客人同時也在重設門卡XD
所以整間飯店的陸客我幾乎都在設門卡時認識了吧(不失為一種盲交的策略)

重點是這地方是個類似resort形式的住房設計
門卡不能用並不是坐個電梯下樓就可以解決的,一定要走一段路才能到lobby
其實飯店的食物也不是很好吃真的不需要用此法讓我多運動!

具櫃檯人員說明,門卡會被消磁是因為跟手機放在一起的關係
為什麼他會主動跟我說這個呢? 絕不是因為他夠親切,而是在我第一次重設完畢開心的拿著卡與手機回去之際
被櫃檯人員大罵你怎麼可以跟手機擺在一起! 對~她真心大罵!
所以住這間飯店想輕便的只帶個小包出門可能要房卡和手機擇一攜帶吧~

2. 我遇到了一件這輩子住飯店從沒遇過的事,連小時候住有點恐怖的hostel都不曾遇到過~~ 就是行李裡面竟然長了螞蟻!!

發現的那一剎那還真是從腳底板癢到頭皮,超噁超不爽

大約花了我10秒鐘呈現震驚狀態
接受事實後馬上衝去櫃檯,他們只說要請room service去處理
room service更可愛,帶了一瓶殺蟲劑來,問我要不要噴行李箱裡面(噴你臉比較快啦真的!)
最後是我跟櫃台借了膠帶自己把螞蟻們黏出來的...然後從此把行李箱鎖起來非必要時不打開

但很奇怪的是,無論是跟櫃台或是向旅行社的領隊及導遊反映(這次跟我們接洽的是太平洋島國際旅行社PIC),沒有一方有正面回應的,好像旅客的行李箱在飯店內長螞蟻是很一般的情況般
連半句道歉我都沒得到過,一度讓我以為是我大驚小怪

但他們卻有一致的第一反應,就是問:你有在房間吃東西嗎?
先說答案是沒有。但仔細想了一下覺得也太不合理了吧!! 現在飯店房間都禁食了嗎?
看起來他們認為住客吃個東西就可以成為行李長螞蟻的解套~

實在求助無門只好呼籲大家別親身試住

最後補一個不太重要的缺點
飯店設施舊這件事就算了反正聽說這間很便宜,但他們也沒有想在其他方面補強的意思
免費的Wifi每日只能用1hr,非常不方便也實在不理解他們在小氣什麼!

以上,超雷飯店時況報導,預祝要去長灘島玩的捧由們小心為上,以免美好假期興致都被掃光光


這篇文章太多負面能量很對不住網友XD
補幾張長灘島美麗的景色給大家欣賞~






對不起我又回來了!
再補一發更更更誇張的我一得知真的好想告飯店XD
朋友的貴重物品~ 一顆公司製作的水晶球贈禮無意間遺留在房間
此後飯店就宣稱再也找不到了!

這跟偷東西到底有沒有兩樣阿!! 飯店員工不用集體去坐牢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