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1日 星期三

[2016 首爾] 韓國美妝批發 梨大假貨店奇遇記


看到這篇的你有福了
馬上開門見山就先讓你看看梨大商圈的假貨店長怎樣XD
文末還一條龍指導你買到假貨後的對策,以及如何區辨真貨&假貨


會進來逛這間店起初只是南美人神來一筆想看去粉刺面膜
孰料這便開啟了南美人與假貨店的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機緣

這間店不僅中文通、可直接退稅、連各項商品的價格都超超超超超有競爭力的
店員都宣稱他們是大量批發才能拿到拿摸優惠的價錢
於是乎我們一個不小心在這間店大約停留了一個鐘頭大肆採購

但疑神疑鬼的南美人不知哪天又神來一筆查到了梨大的假貨店(點我有連結)
不巧就跟我們光顧的這間長很像
交叉比對後雖然很想騙自己但still很像阿 根本雙胞胎店家!!一毛一樣!!

直到經過了A.H.C直營店鷹眼看見人家賣90,000一包的面膜我們只花了17,100
這價差也太大了吧!! (雖然後來發現也是自己看錯) (90,000是兩倍量包裝,但45,000跟17,100差距仍然很大阿~~)
於是驚醒夢中人! 此店真的是賣假貨!!


身為人中之龍,奧中之奧,決定前進店家退貨! 台女可不能讓你們這些心術不正的阿陸欺負的~

小姐一開始死不承認,也很不爽,甚至一旁正在消費的阿陸妹也堅持要買(所以說大陸很多假貨亂竄唷,來自大陸的朋友請小心!)
還落出:你叫正店的小姐過來跟我對質阿 (誰有空裡你呀!)
在我們苦口婆心(!?)、恩威並施(!?)的勸說下,小姐使出拖延戰術

小姐玉照,提供大家觀賞

最後我露出了連敷了兩天假面膜並且已爛的臉,他就二話不說非常不爽的退錢給我們啦XD
而且此女非常激歪,一度為難要我們把所有向他買的東西都拿回來退,很好意思的說出「我的貨一樣也不想賣你們!」 (姊要退哪些還輪不到你來決定好嗎)

再讓我們近一點看看假貨店老闆樣貌

掰了為,南美人還退了已使用過的去粉刺面膜 (免費去完了粉刺XD)
然後我根本連收據都扔了,他也眼不眨一下的讓我照退,所以個人認為他真的是賣假貨

事後想想我敷的兩片面膜明明就是不同牌子但打開來質感蠻像的也都完全沒味道,看來都是他自家生產的面膜吧XD
對了,這間店還有賣零食,研判有些零食也不是那麼好假冒,所以我猜他的貨有真有假~



最後來到最重要的一趴~~ 該如何分辨真貨假貨呢?

1. 價格

價差太大的不要買
以A.H.C為例,本店進行買一送一,所以五片組22,500左右是合理的價格 (面膜真是暴利!! 翻倍賺我錢~)

後來我們有去另一間韓國人開的美妝批發店,五片組大約賣2萬出頭,本來覺得很便宜,但正店買一送一其實也是一樣價格啊!! 還有多到壓死你的sample可拿!
結論就是乾脆去正貨店買最實在~


2. 外觀

仔細對照盒子,假貨盒子上方的封條貼紙沒有橫條碼可以刷但真貨有

假貨

真貨

打開來後面膜的袋子冰到冰箱後右下角的貼紙會變色

常溫 v.s. 冰過

3. 營業的人

基本上那種瘋狂廣播捲舌音中文的店家、店員也只有中國人、很明顯是中資、又莫名便宜的,你就要有警覺心此店不單純了XD



這種假貨店,我們就一起讓他倒好嗎? (雖然我覺得強國人應該還是會來瘋狂帶貨...) (但我們顧好自己的面子即可,強國人不需要比我們正沒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