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13日 星期六

[德國] 大城市裡的有趣小事


慕尼黑、漢堡、科隆、法蘭克福的城市小旅行集結成一篇
為什麼要這樣呢? 不是我懶散(其實就是!!),但若要把每個點各寫成一篇會很空虛哪...


回顧照片,發現在大城市的時間似乎都沒去什麼景點!
許多地方也幾乎忘了其芳名
仔細想想當時我們根本沒有認真玩城市阿!!
行程安排的緣故反而是週邊小鎮才有時間細細探訪
連逛街和吃美食都好像沒有太用心在執行 (但德國菜不太好吃可能也是造成不認真踩店的原因之一)

竟然有一晚我們甚至跑去吃拉麵(!?) (事後看到照片佐證自己都嚇一跳) (好像是因為天氣很冷突然想吃個熱湯麵)
這根本在惡搞吧當時是鬼上身嗎 (而且似乎不便宜,想到不免有點心痛)

寫那麼多只是要正名化我真心無法幫慕尼黑、漢堡、科隆、法蘭克福這些大城各寫一篇遊記或功略
因為我認真的寫不出來! (挺~)
所以就來流水帳一下值得記錄的事&曬曬美麗的照片吧


慕尼黑

這裡有個景點我覺得必去,就是市政廳!


而且要在11、12、17、21其中一個整點時段來~ 因為此時有壁鐘的木偶表演




這個表演為何非看不可呢?
因為你可以眼睜睜的看到裡面有被刺的橋段哪!!! 是否過度幽默? 真的很精采又有創意耶!




市政廳附近有一間蠻有名的地窖餐廳可吃 (不到非吃不可但至少我們是光顧了兩次)
不用擔心地下太黑,他也有外面的露天雅座可坐





回想起來這間應該是在德國少數讓我有印象的餐廳了吧~


漢堡

漢堡就是個在水邊的城市,不到一天的觀光跑點下來總覺得被水鬼打牆了
但我其實很愛這種的波光粼粼的水都氛圍,感覺超詩情畫意搭


尤其是遇到別人結婚還大放氣球的場景,親眼目睹up上演會不會太夢幻了?



基本上在水邊的景點都很美,去拍幾張照是must!





科隆

這個城市我真心的只對大教堂有印象
畢竟它大到廣角相機也難以容得下

只是爬完大教堂、看完古龍水,好像就沒什麼非去不可的地方了
想當年還跟比利時的捧油約在這裡野餐,就覺得自己也是蠻有先見之明的 (反正也沒別的事好做)







法蘭克福

對於法蘭克福的印象就是有個極其美麗的廣場! 在太陽光的照映下更是光采閃爍~




其他就是一些走馬看花的景點 (我們走過! 但沒留下些什麼,包括記憶XD)


很有名的 *有一個洞的mall* 也是從外面看一看然後心裡想著 *喔~原來就是這樣呀* 草草結束


只有不想回家的心情演繹的十分到位 (當然臨演─頭頂上的烏雲也幫忙加很多分)




看完之後想必螢幕前的你也想著 *你們當時到底在幹麻* 吧
我很用力想了好幾天,也仍然想不透當時到底在幹麻阿阿阿~~~
這個問題太深奧了,就趕緊在這裡結束討論吧 (揮手下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