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德國] 偷別人的口袋名單 法蘭克福住宿-車站對面的Colour Hotel



Colour Hotel,是一有去德國玩的打算時,隨便亂上網搜尋看到網友介紹的飯店
該名網友把它講的很神: 離 Frankfurt (Main) Hbf 超級近、房價超便宜、設計極富現代感
讓我內心的幻想小鹿已經奔馳到德國了,直接把這間飯店歸類為秘密設計酒店並放入口袋名單!


講到設計酒店  當時在找飯店時其實也超肖想這家 25 hours 系列的!!!
25hours Hotels

尤其是漢堡的飯店真得是難找到爆炸,差點心一橫就乾脆去住設計酒店了XD  
要是我花錢能再灑脫一點兒,就會毫不考慮的定下企啦
因為Colour Hotel本身就已有定價且非常便宜,所以我是直接上飯店網站下定的
價錢真得是天殺的划算啊!!!
平均下來每人每晚只花了20歐不到呢 → 重點是一樣有早餐歡樂吧唷 
換算回來一個人睡一晚再吃一頓還不用花我1000塊新台幣耶~
這樣的價位誰還要住什麼青年旅館阿!!!  
由於太便宜到我都覺得其中有詐了...所以一定完立刻又上網仔細搜了一下評價
不看還好,一看就嚇出一身冷汗...→ 有網友指出位於馬路那面的房間太吵 (身為土生土長的天龍人,我倒是沒有在怕吵的)  
但接下來這個著實嚇傻我了 → 棉被裡有跳蚤!!!!! 
這真是太詭異了,從照片看起來這飯店一點也不像會有跳蚤出沒的地方押 (誰告訴你的? 哈)  
我果然是以貌取飯店界的第一把交椅
總之我抱著半信半疑又不想放棄此飯店的心情寫了一封信過去,強調了我要QUIET & CLEAN 的房間後安心的當此事從來沒發生過~

緊接著就是入住後的心得啦~~~
因為一些不意外的意外,第一天抵達飯店時已經是個隔天早上了XDD 
飯店真的離火車站天殺的近阿~(大心),過個馬路就到了,
拖著行李走路都不覺的沉重呢!
附近也有很多公車站,在城市裡閒晃完全不用擔心回不來。
從許多訂房網站看到的圖片,都會覺得這間飯店比較偏向"高級Hostel",
好像很多青年會擠在Lobby大上網聊天這樣
但實際住進去後並沒有那麼青年旅館的菜市場fu唷~~  
倒是無論房間、Lobby、還式餐廳都有快狠準的WIFI可以連上,光這點我就給他加500分先惹 :p  
想到某天我還跟親密友人躲在溫暖的被窩裡用埃鳳邊上網邊聊天,只差把她變成一個帥哥就整個完美到沒話說啦。
我們抵達時是預定日隔天的早上7點左右,本來還有點小擔心飯店會不會來那招你們太"早"check in 了所以只剩下一些爛房間 (或更慘,根本不留房間)
沒想到一進房門竟然是個三張床來的!!!!  重點是我們只有住2個人呀呀呀呀   
真是佛心來的呢~~~  還是說旅館早就發現我是奧客特別讓我升等呢(有可能嗎)  
少睡到一個晚上卻多得到一張床的確是有一種補回來了的fu超不虧
遙想到幾天前要跟張小寶分離時,說說人張某還在那邊講不然再買一張London-Frankfurt的歐洲之星,來第二趟德國萊茵之旅算惹~
看樣子老天爺是聽到他下的訂單了XDDD 
但粗心的他老人家忘記了實際上最買不起的其實是歐洲之星本人阿 哈哈哈哈哈....
下次還是直接給我們車票就好,旅館這部分我們擠一擠睡沒關西低!


房間裡面頗乾淨,多一張床正好放我的一堆拉拉紮紮衣服啥的。
且法蘭克福是我們的最後一站,正需要一個空間來收行李呢 (讚讚讚)
桌上附的飲料好像是要錢的  想當然不會讓他賺這個的啦 (其實我們都直接去早餐吧裝一整瓶蘋果汁出門,省錢又環保)

唯一一個個人比較不滿意的地方就是浴室的淋浴有點難用,
可能是老房子重新裝修的關係吧!??  
身為現代人 房間裡有WIFI我其實就別無所求了,所以那個小缺點真的不用放在心上
逛了半天還是不知道要拿什麼好的早餐吧
雖然說有免費的早餐吧 但老實說還蠻不好吃低,只能說我們的胃口完全被養壞了無誤
反正他就是提供一些基本的麵包、抹醬、果汁牛奶、喜瑞兒、水果那類的,
一眼看過去其實還頗有抑制食慾的效果的不失為另一項優點!
但大食怪並不會被這麼一點小挫折打敗  
所以我們每天早上都在一面做巧克力蛋(真的豪好吃阿)一面肖想著要靠巨馬(商業機密我不能在細說下去惹)創業賺大錢...
自己的泡麵更美味

巧克力蛋製作流程大公開
俗話說有夢最美還真是一點也不假阿。雖然巧克力蛋+巨馬店直至目前為止都還在籌備中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