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1日 星期一

[德國] 吃好睡飽 慕尼黑俗又大碗住宿 Hotel Am Moosfeld


2012年的德國行,住了好幾個地方,整體來說最滿意的鐵定至今仍令我回味無比的Am Moosfeld!

仔細想想其他的地方也都很優-->要便宜有便宜、要特色有特色,但Moosfeld偏偏就是抓住我們的心(還有胃)
這間飯店是從我的愛網Hotelwire上查到的,每人每晚算下來只要26附早餐
本來覺得有點遠,但因為旅伴的力保加上慕尼黑市區住宿實在貴,於是給了他一次機會!
地鐵坐個15min即可從市中心到達住宅區Moosfeld站
離市區相距15min的車程,位於U線的Moosfeld站,出來還要走個10min
S線(S5)的Trudering也可以到,但是要走更久(約15min)因此飯店的小姐並不推薦。
不過若有購入DB坐到飽券的話是可以免費搭S線的。
即便有點小遠但是回味起那張舒服的床以及超好吃早餐我還是會毫不考慮的大喊~~~~~~!
沿路上不太覺得這是個有飯店出沒的區域
(倒是有夕陽很美)

別人家的圍籬也好可愛

沿著Am Moosfeld這條路一直走一直走,走到快要不耐煩時再撐兩下(2個block吧XD),飯店就會出現在右手邊了。
沿途都是一間間很可愛的獨棟房子,也有疑似日本人還是韓國人開的民宿。

 check in 就看到三瓶氣泡水在桌上!!! 好大手筆阿立刻加100分~
原以為每天都有氣泡水的說,
沒想到與氣泡水的緣份就在第一天畫下了句點

晚上去車站接張小寶,他從英國搭了個廉價航空來,降落在一個不知名的神祕機場,為了亂入我們的德國之旅整個非常輾轉...
能再次在歐洲相見好興奮
我本已經頗佩服他的勇氣了,沒想到回飯店之路才是真的很刺激(所以更佩服自己)
這天晚上為了省張小寶的車錢我們很守法的硬要坐S線回家,只好在月黑風高的夜晚(10點多),走在鄉間小路上(但心情上並無法唱出*鄒~栽相減低銷嚕~商*)
沿著地鐵走先是遇到一大片不毛之地在右方(感覺到了大草原),好不容易走出了大草原接著又看到一個像工廠的區域,右轉後才回到住宅區(太害怕惹怎麼這麼玄還立馬開了iphone定位)
走近工廠時還不小心想入非非總覺得自己會被暗殺!(因為有一台麵包車停在工廠外的空地)
這段路走起來蠻恐怖的,除非心臟夠大顆不然很容易被嚇壞~
好險我們有三個人外加一個拖油瓶行李箱,大膽如我也只能靜默+快走來掩飾心中的不安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只覺得好青春哪!!
反倒是有點不爽當時內個我怎麼沒拍照留念,這麼精彩的記憶10年後我還想回味耶!

Moosfeld的早餐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到爆炸,大食怪最看重的吃這個地方已經贏在起跑點了。
不僅麵包各個都讓人驚豔,嘎逼也是難能可貴的好喝,不酸不苦還有奶加到飽
服務員超級無敵大方,每天都幫我外帶一大杯出門~(保溫瓶是王道!)
隨便拿都很豐盛的早餐

在德國第一間入住的飯店就吃這麼好!!
整個把我們養壞了阿~
最後一天我們還不知羞恥的帶了一個超好吃的綿密磅蛋糕!!!  
誰叫當時一吃是個驚為天人,只好直接把僅剩的幾片都搜刮了(太無奈要怪也只能怪蛋糕惹)
火車上享用磅蛋糕,好想回去order兩大條這樣XD
最酷的就是這間飯店讓我徹底體會到動線優良這件事(很少住飯店會想住到令人想起動線他老人家的存在的吧XD)
三張床三個行李箱,在房間裡還不顯擁擠
大家都跟仙女一樣可以到處飄來飄去還不會相撞,真的很神奇耶以前都沒有這樣強烈的感受~~~
房間未被弄亂前


廁所也是好得我們愛~又大又新(三女子量的拉哩啦紮東西都很夠放)
加上超舒服的3張獨立床附上鬆軟枕頭,一整個睡到不想走惹...
馬桶後面的空地示意圖
尤其是廁所馬桶後面那一大片空地,也是一個超方便不能不稱讚它一下~~  
我以後裝潢自己的家也要學起來(筆記)  
最後一天退房前還奔去給他拍一張留念,連廁所都讓我依依不捨,只能說這間飯店的設計師成功了:p  
除了地點離地鐵站要走一段外(沿路的獨棟住宅其實還蠻美的),想不出什麼不住它的理由。 
Moosfeld完全收服了我們的心 打算把當一個祕密住宿口袋名單來著了!
最令人啾甘心的是,我們中間有一天要去新天鵝堡住,問櫃台寄行李之事時,小姐查了一下發現我們回來後也是住同一間,且中間這天沒人住(三人房的benefit),於是他就叫我們把行李留在房間就好啦(人怎模這麼好!!!! 再加100
這樣是平白無故多賺一天的意思嗎?
總之種種的小事情都讓我覺得這間旅館的作風真的混大方耶~~  
是一個下次再去Muchen還想去住(吃)的好所在(巴豆妖了)。

離開之前依依不捨的跟枕頭道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