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 星期三

[2019 北非] 摩洛哥(Morocco) 包車推薦 Cab Morocco



包車公司 Cab Morocco 是看網友在 TripAdvisor 上找到的
自己使用過後覺得無論是流程或服務本身都很不錯,提供給需要包車的朋友參考


會用到包車主要是在前往索維拉 (Essaouira) 的途中想要看羊上樹
聽說上班的羊上樹要在中午以前才看得到
只有包車或搭計程車才有辦法中途客製化讓我們下車


包下去之前也先問了 Riad 老闆類似服務的價格
比一比後覺得自己包車卡划算,所以出發前一晚 8 點了才上網填單 (預約隔天早上 9 點的車)

方式超簡單,直接在 官網 上 key 入起迄地和人數估價,價格會隨距離 & 人數變動
3 人以內從 Marrakech 到  Essaouira 的價錢都是 €55


確認價錢是 OK 的再細填資料就好,屬非常 user friendly 的系統不會讓你白做工
最後送出 Booking 即完成
到時候確切的下車地點可以直接跟司機指定


可用 Paypal 付款,也可以當場付現
而且 Free cancellation any time!!! 也太有彈性~~


送出單子沒多久後老闆就超高效率的寄確認 E-mail 來了



本來想說等安頓好後再認真回他,沒想到老闆又高效率的自己打電話來確認!! (有多急?)
火車上接到摩洛哥人打來的電話真是差點嚇死我的毛


雖然是歐元計價,但他們也收 Dirham,價格直接歐元 x10
但若要找錢會直接找 Dirham


⧐ ⧐ ⧐ ⧐ 


隔天小哥很準時的到民宿來接我們

車很大、車況也很不錯,第一時間就覺得花這個錢沒讓人火大


一路上小哥的表現十分優秀,不油條又有禮貌
中間停了一間像休息站的餐廳讓我們上廁所 (使用衛生紙才收費)
其他時間都沒有刻意推銷 (雖然一度懷疑他想故意帶我們去消費)

快到索維拉時有主動問我們要不要買阿甘油 (他說因為就要經過最後一間阿甘油店了)
本來又開始偷偷懷疑他是不是想抽成 XD
但後來真的是到店門口就把我們放生,所以逛起來也完全沒壓力,順便解決了我本來就想看看現榨阿甘油的心願


最後還先帶我們在路邊拍了索維拉鳥瞰全景才進市區
絲毫沒露出那種想趕快開到目的地交差下班的氣息


總之這樣若即若離的關係拿捏的非常深得我心
道別前小哥還關心了一下我們要怎麼回去,有跟他分享已訂了下午的 CTM 
後來發生了一段小插曲讓我更對這間公司司機的素質刮目相看

由於訂車的當下就已知價格,我是前一晚就備妥 6 張 10 歐打算拿來付這趟車錢
但到了付錢的那個摸們我們三個人六隻眼竟然都只看到 5 張 10 歐
想說可能是當時準備錢的時候自己搞錯了吧,又再抽了一張出來

傍晚抵達 CTM 車站時竟然看到小哥在那邊等我們 (又差點以為他不死心想載我們回去)
說他回公司繳錢時發現不小心多收了 10 歐,特地到車站等我們要還錢
誠實的行徑完全打趴一大票摩洛哥人阿!!! 實在是太令人驚喜了,怎麼可以古意成這樣 (我左思右想都覺得 10 歐要是我就留著自己當小費了吧...)


小哥真的是整趟摩洛哥行,少數讓我對摩人印象催到頂好的代表



有感於素質這麼優,一上 CTM 馬上寫 E-mail 給老闆稱讚小哥,老闆也是秒回
真是一間 陰魂不散 網路很發達 效率極高 的包車公司啊~ (再次讚嘆)


Cab Morocco

可以直接用 What’s App 跟老闆聯絡:+212 608600940,這也是老闆打給我的來電號碼
contact@cab-morocco.com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