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2016 首爾] 韓國保養品實用心得─各類面膜


去韓國前就耳聞那兒的保養品沒有很厲害
本來吃了秤砣鐵了心不打算花半毛錢在這些東西上
但因緣際會下還是手滑敗了不少 (腦波弱)

於是決定來分享這些東西到底有多難用 (戳自己太陽穴)


首先要介紹的是朋友的嫂嫂大推的粉刺面膜


南美人一聽聞馬上吵著要買來試用 (所以行程突然插入了程藥妝店咬金,並且佔據一個上午)

因為是親信推薦的,所以這個商品還蠻有效果的
讓我們直接看看使用成效

首先先請出這位躍躍欲試的素鼻



粉刺面膜有兩個步驟
1) 先用鼻面膜軟化角質
2) 再用泥面膜塗上一層等他乾,乾了後撕掉



然後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刺林了!!


嶄新的素鼻長這樣~
我覺得刺激性蠻強的(如同坊間的妙鼻貼),敏感膚質的人不太適合使用




有件事很重要!!
現身表演粉刺石林的主人是隨機找來的臨演,請大家勿恣意將我們對號入座OK?

後來發現我們光顧到假貨店
所以試用完畢後把(不完整的)整包退回給426老闆惹
(私心覺得這個商品應該是真貨,因為他不好仿冒)


接下來要聊聊保濕/保養面膜系列


當時因為不信邪,硬要問每個店員目前什麼最夯,結果都得到差不多的答案
搞到最後一個不小心手滑購入了店員大推、目前超紅的保濕面膜A.H.C牌 與 JAYJUN牌


A.H.C這款最為離奇,購入就算了,最後還到專賣店去大量購入。總之像是被鬼附身一般,走出店面都覺得袋子沉得很哪

我買的是訴求保濕效果的高濃度B5玻尿酸補水面膜
噱頭在於放入冰箱後包裝外的貼紙會變色 (冰過再敷可能效果加倍吧)

換算了一下,唉呦不得了!! 一片竟然要百來塊台幣
卡刷下去的時候是覺得其中貌似有詐(畢竟我買很多應該是要花點錢沒錯),但仔細一算才差點沒嚇死! 光看外表他就不值這個錢啊!!

用起來比台灣隨便的便宜面膜還沒效果!!
我給他N次機會了,每次都是敷完後感覺就像抹了黏稠的液體,乾了之後如果告訴你我剛沒敷面膜你也會相信 (可能是難讓皮膚吸收??)
害我很想懷疑其實首爾市面上流通的該牌都是假面膜吧!



JAYJUN水光面膜
受到A.H.C的刺激我已無力去精算這個面膜的價錢了
他的厲害(!?)之處在於三步驟保養:先洗臉、再上精華液、最後濕敷
不過敷完我也覺得無感
只好當花錢購入韓國洗面乳惹(樂觀)

此時有人發問:他不是也有送精華液嗎?
有是有啦但我根本覺得精華液就是面膜汁阿!! 你如果不先塗上那層,會發現他的面膜紙只是泡了水的面膜而已吧

以上兩款,以他們的價位和效果,我寧可用我的美麗日記


最後是3CE的牛奶面膜


這一條是所有在韓國買的面膜中唯一我覺得敷完有效果的
而且是顯著效果!!!!
一洗掉馬上感覺臉亮了兩度、皮膚光滑無比

但他有個一則以喜一則以憂的特點,就是敷完臉會變極度緊實 (或太乾!?)
總之是一種整張臉被瘋狂拉提的感覺
像我嚴重過敏體質(皮膚被用力畫到之處會腫起來那種),洗掉大約過個10分鐘竟然整張臉給他腫起來!!
雖然我對他有愛但可能不適合我..



在假貨店也購入了line面膜,敷完同樣不覺有任何成效! 不知道是真的瞎還是假貨的緣故
南美人有買一款瘦臉面膜,具他宣稱是超有效的隔天起床都變成VV臉了
但again,即便他很厲害無奈出身卑微(假貨店),所以後來也被我們棄之如敝屣惹
所以到底是哪個牌子來著已不可考

那為何要拿出來講呢? 因為這讓他獲得另一個名號─南美Vivian
提醒大家名號真的不能亂賦予他人,此人一得此號便不要臉的說:平常都是被自己正醒的
殊不知分明是被地震震醒的吧(難怪慶洲地震都搖到首爾了,而該時他正在盤浦大橋邊睡覺)

為了讓其他團should be擁有名號,造就了我們SBDW的團隊一起遠走高飛
除了先試用面膜,我們也進行一些衣物輪調program
真心希望朋友以後都能常買自己無法穿的昂貴衣服
(我不相信這段有人看得懂)



突然想到  南美同志也硬是買了一雙大家勸他不要敗的鞋,畢竟尺寸真心不合阿~
回家隔天就發現鞋子已在妹妹腳上
結論就是,以後還是要常規勸朋友買尺寸不合的東西 (接下來這句畫螢光筆:同時要確保最好跟自己的尺寸很合)

對南美人喊話:你不是要內穿橘衣、外背黃包、頭綁海底撈電線、再搭一件風衣,進行一個里昂街拍的活動嗎? (不要給我假裝忘記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