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5日 星期四

結個婚不容易哪~ 漏網鏡頭&終結單身趴(有18不禁影片唷)


私以為挑禮服絕對能榮登這世界上最無聊但又最好玩的事情
試穿的人呈現耍猴戲貌換裝到累死,陪挑的人等到放空,中間還要不時的配音(例如發出 哇~~~的驚呼聲)+拍照XD
不過,能從頭到尾參予捧油的婚禮還是非常的虛榮!!(天哪我價值觀崩壞到只在意虛榮這趴嗎?)
不是的,看我眼泛淚光的神情~~ 人家除了虛榮還是非常投入的好嗎!

陪挑的真諦在於─ 以幫挑之名行聚會(吃東西、取笑人)之實

經典的結婚馬拉松第一棒是在平日下班後挑選婚紗照禮服,經典的好友都自動自發報名要去看,可能是他平常表現得太不organize,大家都不怎麼放心讓他一人去挑
這天我遲到所以前面是Line連線! 婚紗店小姐好像都沒有拿些厲害的傢伙出來
於是甫一抵達我的心思全心全意都放在沒有入鏡的新娘買來的芋頭米粉上XD 真的超好吃的耶!!
往後的日子也超常使喚她買來給我吃的(離題)

諾諾諾(搖手指)~ 我不滿意貌
小賊~~ 可以來點漂釀的衣服嗎? (望穿秋水)
這家店很愛把任何禮服綁一個絲帶
而且是那種會讓人很想問 excuse me? 的絲帶
雖然一度很想跟婚紗店理論 (不能欺負我家經典!!) (客訴魂~~)
但最後我們還是有學習滴!

有些禮服當場看真的會有想搖禮服本人肩膀問他你怎麼了的衝動
可用手機拍起來卻又覺得其實蠻美搭

而婚紗照的奧義就在於任何怪東西都能拍成美東西~ (差不多跟任何醜新娘在結婚當天都會變成美新娘一樣道理) (誰快來阻止我得罪人!!!)

所以差點選了武媚娘睡衣XDD
媚娘~~~ 照片看起來很美呀!
但現場看差不多是個會讓人掉下巴的幽默度
 以及媽媽桑Style!



最後我都搞不清此到底用哪幾件了,但拍出來的婚紗照是美的就是
See~~

這血淋淋的故事敎會我們:人生阿,在挑選婚紗照禮服這一趴絕對要高唱 Let it go~~ ,畢竟顏色對了就也錯不到哪裡去!


以為禮服到此結束你就大錯特錯! 緊接著就是挑宴客禮服了!!
不需指派就有人自動自發買了紅豆餅! 棒棒~
其實這天經典很客氣,並沒有想麻煩anybody (也有可能是他覺得我們太煩了)
但很不幸的她的捧油盡是一些不愛出門但又愛管閒事的宅女
在前一天才發現如此臨時的情況下隔天竟然還是全員到齊
連遠在澎湖的捧油都當場被迫接下闖關任務 (沒事不要在別人挑婚紗時出遠門,很危險)

繼續出賣捧油來看看試穿錦輯
相撲經典(這件掰)
超想遮手臂的經典
(重點搞錯了吧,應該要減肥才對)
Vera Wang 經典,這件我愛!!看起來很新
後面是千層奶油蛋糕好創新

有些不醜也不美的就實在提不起勁兒去拍,但特醜或特美的陪審團都會眼睛一亮(然後我就會衝去拍照)

最好笑的還是NG版禮服~~ (以及經典從來不認真拍照的)

為了桃紅色而挑 -- 如果沒記錯這件差點成為宋克福 (囧)
妳的馬甲有事嗎
這件穿出來我也是大笑場
神奇絲帶再度現身
被狗啃過的灰姑娘
一致公認結束後要去買芋頭酥
燃起大家的芋頭酥魂這件超威搭~ 差點連喜餅都要變芋頭酥了
長年忘記送洗的禮服?


挑到最後這幫人竟然自己衝進倉庫找!! (小黃:給我紫色的禮服!!!) 實在是太失控了
沒想到此舉還真的被我們挖到寶,接連兩件都很不賴

差點直接選這件!
但馬上又移情別戀 (到底有多少條神秘的絲帶??)
真心美~
而且看到尾巴就立刻讓它中,我們很吃尾巴這套
好囉~ 然後最後挑的就是婚禮上那幾件啦(爛尾)



其實通往結婚之路中間還穿插了一個重頭戲 (到底有多忙)
就是名為幫經典辦趴實為自己想去玩的告別單身趴

近幾年出去玩總是少不了脫光光的行程,所以瑞煩,我們回不去了
口味不夠重的可以不用約我謝謝
這次在大漁日和包棟,走一個懶人放空裸體喝酒路線
果不其然實際上我們不是在吃就是在被魚吃不然絕對是在去吃的路上,剩下的時間都窩在民宿裡耍廢

我發現當你一心一意要做某件事時,老天爺真的會卯起來幫你
因為經典的醜照太多了我們太想送經典一份充滿心意的禮物,於是很想不開的打算在短時間內生一部影片出來
仔細回想起來做下此不歸路決議的當天我們是約去喝酒,果然酒精誤事阿~

出發前幾天大漁日和打來說他們正好新裝了DVD投影機,是不是一切都安排得極其巧妙!!連筆電都不用帶在身上了,還有巨無霸投影布幕可以播放影片~

證據之一~ 我真的沒有誇飾經典醜照的數量
為了這個趴我們到底做了多少努力呢? 真的是前所未有的努力好嗎~~~
甚至還犧牲色相跑去試穿了性感睡衣 (羞)

影片測試中 -- 經典不太精明,所以支開他還算容易

本次DressCode: 睡衣夾腳拖

這部 說好了沒有下次唷 的驚喜小影片
最大功臣就是首席執秘頭黃本人了,他大概改了一萬八千遍吧
而我也頗辛苦,除了要選擇心儀的咖啡店以利工作外,大多數時間都在一旁扮演一個翹腳抖腿吃蛋糕叫她做什麼她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角色 (嘴巴超忙的吧)
大約跟合唱團的指揮一樣重要(很敢講)

超Organize的工作方式~
只有我的秘書懂吧 XD

而且一個不小心就染上了新的口頭禪:這張再長一點、再長、再~~長~~~ (徹底放棄小影片,目標target在微電影)
最後的成品影片全長八分多鐘,包含賴醫師自家出外景與重金聘請DJ光禹進行空中祝福,以及最後的犧牲色相番外篇! (但這版不給你們看~) (有人在乎嗎)
看第一遍真的會哭,但我看了180遍了只會背歌詞而已

偷約其實很容易一個不小心就被經典抓包XD

以下大放送硬要分享充滿血淚、犧牲色相的18不禁版! 不過裡面的梗可能只有我們才看得懂吧(笑)




後記:

精明一世天然呆一時 (自己下標完都噗嗤了)

經典夫婦在婚禮前兩天辦了個行前會議,地點在某餐廳的某包廂
到達目的地時發現包廂門上有把手,直覺性的往後拉 → 不開,往裡推 → 不開,再拉 → 仍不開,再推(我不信邪) → 還是不開,就在差點把門拆了之際,聽到裡面的人大喊:往左推...
Mother 原來它是拉門!!

而且我頭一探進去才發現裡面未免也太多(陌生)人了吧,真有趣,這根本是一個把婚禮當宿營在辦的團隊~~
然後托經典妹妹的福我們都覺得當天的餐點很!好!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