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人生中第二位親手把她嫁出去的摯友─ 闖關婚宴一日遊


第二次接下整人闖關的重責大任,心情上頗為駕輕就熟
但事隔我的第一次仍有點久遠,本來打著如意算盤想直接偷月初才剛結婚的前同事好朋友的點子,差不多的題目套上去就好XD
但新娘本人有一些原則,所以又依照了她的意思微調,調到最後根本是全新的版本了
果然想idea這種事就跟拉屎一樣,有用力就有結果,但要有好的結果還是要用對力(以及有對的隊友)

因為能用的時間不長,擔心拖到後面拜別流程,所以這次很單純~ 就按照前同事好捧油的骨幹:3關3罰!
新娘一直心心念念的原則是: 一定要恐怖箱 
本意是要讓腦公扛下打蟑螂的重責大任
可是等等,我們根本不可能拿強哥本人(或差不多恐怖的東西)進來放阿! 到底恐怖箱的意義何在呀我個人非常嗤之以鼻
但新娘是個古意的好好小姐,她難得有堅持的事我們做朋友的就不要囉嗦,給他搞一個出來就對惹(最後搞了三個!!)
此時此刻我悟出一個道理:古人所言最毒婦人心還真不是空穴來風...

而新娘的捧油(不是我!!)還有一個心心念念的原則:一定要考驗新郎的體力(這樣才能 #*@&^#) (我就知道你們喜歡重口味!!)
以及,最後是超沒創意的一致通過需要來份愛妻宣言
然後我本人沒有什麼非要不可的原則,只希望她腦公在得手後能疼愛她一輩子,所以雖然不想面對愛妻宣言這麻煩的東西,但還是在做道具的最後一刻認真的(面對現實)客製化一下!

節錄一小段我最喜歡的部分好了


老婆的肚子比昆凌小一萬倍 一萬倍 一萬倍!
老婆的胸部有Z罩杯 Z罩杯 Z罩杯!

結果新郎當場念成ㄦˋ罩杯,哈哈哈哈哈! 看來要說謊還是得先打個草稿


中間補充讚賞~~ 我的首席主任秘書真的超好用!!
討論完3關3罰後還不忘約做道具的會議時間,一個下午沒花幾個錢就把道具通通搞定~經濟又實惠~
如果有人在找秘書的(但要高薪)可以跟我聯絡XD



中場再加映一個不負責任推薦~~ 做道具當然要約在公司啊!! 有吃有喝有工具,只是要記得保護好桌子不然別人的桌子被弄髒的話腋下也都濕透了



最後,融合新娘名與黃紫紅的超強客製化闖關題目完成了! 雖然文案一路修改到最後一秒,但成果我超喜歡der~~~ 環環相扣的idea真是可遇不可求阿:p
個人最愛第2關的懲罰~~~

希望新娘不要因此而爆紅

成果現身


題目除了內定的恐怖箱外,剩下兩關都是為了愛唱歌也很會唱(又會模仿)的新郎量身訂做的,反正就是一次讓他演個夠本

不過恐怖箱裡有什麼捏??
答案揭曉,分別是「中華豆花」、「海參」、「納豆」,一個備案「泡水的枸杞」
但最後擔心納豆的味道太搶戲走漏風聲,立馬加工改成「泡水的枸杞+納豆」(最好猜得出乃)
雖然沒一個是活的,但統一的台詞就是:不要太用力,他快被你捏死了XD

罰!則是為了滿足我們的好奇心,聽說新郎有氧社不是練假的,各種花式伏地挺身(順便吃布丁)肯定要表演一下搭~
第2罰!是天外飛來一筆想到的,肚臍外有三圈字光在紙上demo我就笑到不行,所以每一小題都不能讓他過關XD

最後一罰!就是單純的很想看別人戴著唐人髻衝破保鮮膜的蠢樣! 硬是想了一個好像很應景的文案搭配這樣



❈  ❈  ❈   時光飛逝到闖關當日   ❈  ❈  



新娘在結婚當天其實都超忙的,我們只能自力救濟隨機應變
沒有棲身之所同時還要躲避新郎看我們在set什麼,著實是一大挑戰吶

中華豆花現身~~~
海參出場了~ 是新娘媽媽特別上菜場訂的XD

DressCode 的約定真的是在行前做得最對的一個決議!! 拍照起來超有一致性的~
好險在遍尋不著淘寶伴娘服(有事嗎我們!)後仍有堅持下去XD
但這堅持下去的路也是不好走啦~~~ 我跟頭黃每天下班第一件事就是到處去試穿白洋傳照片,上班有那麼認真現在都升總經理了吧
顏色是直接發樓妹妹的米白色系~ 造就一個我們果然十分合群的假象!(我們真的也沒有不合群就是)


除了衣服,新娘姐妹花還親力親為的幫我們購入統一髮飾 (soooo sweet)
就在我們戴完後發現多一個~~
本以為是妹妹的,正要問妹妹的當下發現她頭上根本戴了一個(震驚)
妹回: 姊姊說也要跟妳們一樣的

秒˙被˙感˙動˙到

感人故事到此先告一段落
因為下一秒就發現自己快禿了,崩潰之餘決定以後一週洗一次頭就好(喂!)



時間咻一下的到了闖關
新郎帶了一組人馬,只有在闖關前高喊成功時有點厲害,但接下來都在扯他後腿
想問新娘花了多少錢買通他們?

聲勢壯大
不甘示弱

過程頗為順利,時間也完全在掌控之中好棒棒
雖然新郎在約莫一個月前就口口聲聲說要請我們吃飯
婚禮前兩天還真的自動自發的請客了,看似一附很想收買我們的樣子
但我真心覺得他分明是最期待玩闖關的人吧!! 超級享受在其中的
他的友們也十分配合,一點忙都沒有要幫的意思 (蠻讚賞他們的態度!)
所以該罰的都有罰到,沒有意料之外的漏網之罰XD (除了沒看到單手單腳伏地挺身外)



攝影師 小眼 超敬業的! 妹妹同步也很敬業!

顯然吃一個布丁對新郎來說真的太簡單了,應該放一盅八寶飯的

新郎的伏地挺身確實有讓人驚艷到!!! 捧油的下半輩子應該會很幸福(感到放心)

道具的小小亮點~~ Dislike 手牌
猜得出來她在模仿誰嗎?
唐人衝破保鮮膜其實蠻美的

闖完關我又得到一個心得,新郎真的沒朋友耶~~ 影片觀看次數都上千了但按讚人數要倒立看才能達標
想想我們人真的很好,本來要訂100讚的,臨門一腳下修為好吉利的99讚(絕對不是因為板子寫不下的關係),顯然這個數字還是太難了!



即使過了新娘捧油這關,失控的妹妹竟然自己加關卡XDD 難得看到姐妹情深的畫面好港人呀
最後在新郎高喊他沒梗了之際終於放他進去了
直至此時我真心覺得那句名言最毒婦人心應該要改成最毒張家女兒心
所謂一山還有一山高,我真的不是最會惡搞的那位~~



拜別這趴因為眾人離主角有點遠,只能遠觀的情況下其實不太好哭(正好出門也忘了帶衛生紙)
但想到好好一個人就要被嫁掉還是不禁悲從中來
就順理成章的大哭了一小趴XD 聽說有嚇到人但我們就很愛哭咩(女孩兒是水做的),不捨錯了逆?


一面 (超認真) 收錢一面觀賞新娘房實況轉播

接下來我們就馬不停蹄的開始進行一個收錢的動作
閒暇時刻有新娘房的Live Line連線蠻不錯的! 所以摯友團不能都在同一處忙碌,還是需要有那種比較不靠譜的人去做一些小秘書的事情才是正解~

這場婚宴招待&總召都非~常~強~ 沒見過這麼盯精的招待 (但我本人也是沒認真參予過多少場婚禮啦)
雖然新娘平時都被我們欺負,但危急時刻能橋到這麼多朋友親力親為的幫忙,可見大家都很想來賠罪她人緣有多好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1000元的羅生門事件,都要變成我人生中聰明人的汙點了,但因為新娘很好欺負所以....(不便再多說)



有吃有拿有餅有噴(放了整整一天仍然照噴不誤的彈珠汽水)有涼嫣有禮物有續攤有慶生,同時還把我本來列為拒吃往來戶的橋頭救回好吃list中,於是超充實的一天雖然不是我結婚但隔天也需要休假了
總結下來,公司對於我捧油的結婚真的是付出好多阿XD 提供勞作場地又放公司假讓我休息一天,最後壓軸實在該表揚一下它!! (希望腦闆不會看到這篇)





❈  ❈  ❈   雖然壓軸完了但硬要來安可曲   ❈  ❈  


對不起我又回來了
因為故事還沒結束,在友人升格為驚世媳婦後緊接著要講關於新祕的鬼~故~事~

原文請看VeryWed: http://verywed.com/forum/expexch/3032355-1.html


這年頭雖然奧客多但奧服務業其實也是等比級數在增加阿!!

我真不懂新祕這類物種,怎麼有種演變成全世界新娘的親友都欠你一百萬的趨勢,可能連多跟你說句話都會被列入服務範圍,不回應是應該,有回應是我do你一個favor,沒跟你收錢算便宜你了這樣

我們好好小姐也不過事後詢問了一下當天新郎沒被妝髮到
該新祕(可能發現自己理虧)就一附被打通任督八百脈一樣,回了一封落落長的萬言書
全部在細數她多做了奪多事都沒有額外收費唷,諸如:幫新娘換衣服才能去上廁所、幫新娘拉裙襬(好危險~ 以後要求新祕萬萬碰不得裙擺了,不然結一場婚下來可能真的會多欠她一百萬)

"我為您拉裙擺.整理好讓您坐在沙發上方便跟朋友合照 (拉.整理裙擺並不是新秘的工作)"
"新娘的媽媽婆婆好閨蜜都請我幫忙...理因可以收錢但沒收錢"


拉裙襬他敢拿出來說嘴我是不太在乎啦(反正拉的也不是我裙擺),但他拿新娘閨密出來作文章(阿不就是暗箭在刺我本人)我就整個堵南
我算什麼小咖,可不能因此害新娘難做人又讓她被多收錢

個人知道多數新祕都很有原則,合約談定以外的人是碰都不碰的,當然她也沒有義務
想當時我只是想借個眉粉補禿頭,但在她的盛情邀約下我被多夾了幾個夾子,的確是覺得超不好意思的
夾完還不斷表達我的萬分感謝並且向他鞠了個躬(好啦我學他用誇飾法,但我真的頭點幅很大),事後更瘋狂在朋友面前誇讚她
原來她可是點滴記在心頭還想多收錢阿...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好想連同髮夾以及服務費一包回郵還她喔!

愛計較成這樣都燃起我的創業魂了!
我這是幹麻每天拼死拼活的工作賺錢呢? 找個人文薈萃的地方幫大家夾夾子一次收10塊,以我的速度一天兩萬應該不成問題XD

真的老話一句,不爽不要做,要就甘願做。今天我們沒欠你也沒凹你,若是缺乏那個氣度,就守好自己的原則。翻成白話文就是叫你沒那個屁眼不要吃那個瀉藥(是有多想教育她XD)

捧油當初因為熱愛編髮+可以試妝,歡天喜地的覺得好安心選了這位新秘
最後給我看試妝&當日的對照圖,好像差了有點多齁...


以上安可版報告,告訴各位新人~ 新秘要慎選油!


❈  ❈  ❈   結尾靠北不是我的史戴魯  ❈  ❈  

照例來感謝一下吧,緩和靠北的情緒畢竟我們是辦喜宴呀!!!

話說,新科未婚妻本次帶來了建中學長參與盛會
雖然他看似沒什麼用處但諾諾諾他真的幫了很多忙

包含一大早的他就被brief了攝影人的身份~ (而且是的! 我們對他很兇:你! <指> 攝影人!) (怕講太多字他會吸收不了不照著我們的rundown走)
不僅如此,他很辛苦還要幫忙找筆備水與陌生人聊天...(新娘給我們的工作,技巧性全數轉嫁給學長)

即使看到照片時一度以為那天我們是去參加最醜表情大賽嗎!!!!!??? 但為了朋友的幸福我們決定原諒他。

醜照無極限之不知道誰能拿第一

整理醜照之餘忍不住回想起了學長當年的成名作,真的是不分享對不住天皇老爺呀!!!
長洋你哪位紀念照,親身示範 100 昏的對焦技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