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30日 星期四

南法番外篇



南法雖然好難但三人行真的是個很不錯的旅遊組合
遇到各式各樣的難題總是會有比較擅長的人
於是發展出各種不同擔當的神隊友群 ❤️

一人分飾 GPS擔當 法文擔當SiSiSi 財務擔當 (和購物袋擔當、里昂擔當)
另一人扮演 冷知識擔當 Social擔當 鑰匙擔當 (和chef擔當、一號洗澡擔當)
我只好擔任 方向感擔當 景點擔當 攝影擔當 (和冰淇淋擔當、大眾男友擔當) -- 感覺很閒

只有錯估情勢扛一堆髮國媳婦要的零食然後還換了好幾家飯店&bnb (好險每間都很有記憶點) (好險我都把東西丟到朋友行李箱裡)
只好拿跟我們一路玩到快要過期的食物給法國媳婦吃做為報復了(?

一起躺在bnb或朋友家的沙發上閒聊,都要比看到尼斯美麗的夕陽或兩年前看到馬丘比丘時來的鼻酸了~
畢竟隨著年齡增長,下一次躺一起不知會是何年? (拭淚)



神隊友其實有些創舉

Social 擔當用少少的法文日文還有王師父做了很多國民外交
像是長達 20min 的車程可以跟日本捧油從頭聊到尾 (最後跟我們說,其實我也聽不太懂他們在說啥XD) (我徹底傻眼)


最後還交換手信~ 拿髮國媳婦點名要吃的東西當伴手禮XD
日本捧油超開心,瞧他笑的..



Chef Carolyn也強強der,在班費拮据時不慌不亂輕鬆餵飽大家 (對,我們都暱稱公費為班費有事嗎)

 
從睡衣煮到外出服

咦,social 擔當跟 Chef 好像是同一人  (那另外兩位到底在幹嘛!!)


玩到最後都變疊字王了 (順便呼喚自己)
難難 累累(蕾蕾) 速速(素素) 貴貴 kss kss



髮國媳婦雖然一開始沒什麼角色但他也沒閒著
身處遊輪還要心繫我們點菜XD 連外發廚師都cue進來煮 (對不起,這趴是我要求der)







現在超想念本來被我們罵到不行的大黃派 (髮國媳婦從人家說要做 pie 時就一路罵到 pie 本人被送入烤箱,決定封他為風向球擔當)
明明大黃派如此美味~~~


有媳婦 (和千杯不醉除非在高山上的觀光客) 在當然無酒不歡,家藏寶酒通通搬出來




最幽默的是這次還成了新秘顧問擔當,決定了髮國新娘一生一次的造型 (天哪好偉大!!!)





在髮國媳婦的小窩發現秘魯足跡~ (我懷念~~~)


為了讓我朋友成為驚世世界紀錄中去里昂觀光最多次的觀光客,同志們仍需努力!!
髮國媳婦這次故意不帶我們去里昂(但她強調快到瑞士了)的湖畔遊玩 (但他帶佛羅里達人去!!),看來他很聰明的留一手,為下一次的髮國行舖梗做準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