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1日 星期日

[台北 信義A4 上海菜] 夜上海 Ye Shanghai Taipei


今天來介紹一間信義區百貨公司裡的貴貴上海菜
看到這邊是不是有很多人想打退堂鼓?畢竟誰沒事有預算吃這種一點可能就一大桌的料理,而且還貴!
不過即便是兩人去吃,有技巧性的點菜,也可以在不大傷荷包的情況下吃很飽 (重點是菜還很高級)


過去想吃上海菜,大部分都是光顧紅豆食府,某段時期瘋他到幾乎一週就會去吃一次 (但主要還是點基本的鹹魚炒飯、幾個小菜這種平民吃法)

這間在 googlemap 上光是 "生煎包" 這道菜就獲得網友一致好評
身為本身對包類沒有太大憧憬的人都對這極端的回饋產生強烈好奇心了..  
揪竟能有多好吃?? 非得探個明白

今日的餐點示範吃起來比較貴 XD,預算有限的朋友可以優先嘗試點吃粗飽的主食餐點

菊花普洱茶
使用的杯子很高級,可以把茶葉分離




小菜
有我最愛 (以前吃紅豆食府必點) 的梅汁蜜蕃茄,真的是典型上海菜,而且份量根本 double (但價格可能也 double lol)


✾ 上海生煎包
光是這個賣像就先震懾到我!!  誰准你生煎包煎得這麼美的!!!!!? 那個下面一圈兒的色澤... (口水


咬一口變身上海湯包!!內個汁~~~

✾ 松子雞米配叉子燒餅 
網友很推的招牌菜。中規中矩,好吃但不驚艷


✾ 雙方
這道本身是我的愛菜,也是尋常人家做不太來的菜。他們家做的是精緻好吃


✾ 吃上海菜絕對不能放過的醃篤鮮 (一般,不是我喝過最好喝的)、蘿蔔絲餅 (好吃,點來吃粗飽很適合)


🤞🏻 總結一下吃貨的心裡話

這是間我會為了生煎包再度光顧的店!!

生煎包吃起來上面是湯包,下面是炸銀絲卷,根本一包多吃,第一口就被圈粉
如果不考慮價格,應該可以連吃10天不會膩
要不是該店看起來是高級餐廳、生煎包又是個現場吃比較好吃的食物,不然我可能天天去門口外帶在路上吃 XD




夜上海 Ye Shanghai Taipei
11:30–14:30, 18:00–22:00
📌 新光三越信義 A4, 5F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
☎  (02) 2345-0928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