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7日 星期日

[台北 南京復興 咖啡廳] 貝克宅 Beckhome Roasting House


身為一個吃貨,幾年下來已吃遍各式餐廳咖啡店 (且持續探索中)
對食物的要求是下港有出名的高標
有時候跟隨網友腳步吃到很普的網紅店,常常內心先翻 80 個白眼,拜託你馬練練自己的鑑別力再出來獻醜 (有多氣XD)

刁嘴食客決定善用天賦來開啟一系列美食紀錄
食記全部自費且誠意分享、只說真話,滿足有緣看到的刁嘴網友
杜絕不夠好吃的東西來浪費大家的時間和胃!


這個系列的第一篇就獻給隱身在中山區巷弄中的咖啡廳~ 貝克宅 Beckhome Roasting House

會知道他是因為家附近有一間 Wilbeck,聽說貝克宅就是他們開的另一間店
我個人其實喝不太懂咖啡 (不酸、順口就是好咖啡!!),但早多次耳聞 Wilbeck 的優秀程度
看貝克宅的網路評價也很高,於是馬上來試試


咖啡店在一間磚造老房子中,兩層樓外加一個閣樓
一樓是座位區,點餐櫃檯在二樓
假日限時 3hr,不可隨意更換座位
對了,他的營業時間也蠻有個性的,看來老闆不缺錢 (?)




沒人時挺樸素可愛,但坐滿人時很擁擠
因為吃貨的重點總是放在食物,所以沒有更多咖啡廳的照片了

點了

本和堂奶茶 - 忘記全名了 (果然不是美食部落客的料..) 但基底茶是某種焙茶,喝起來應是現煮的奶茶,奶味很足、甜度適中,好喝!

小圓麵包 - 店裡的招牌,外皮酥脆,內餡豐富,一甜 (地瓜泥) 一鹹 (乳酪) 吃完還蠻飽的,好吃是好吃但我沒想到這種簡單的搭配會變成店內招牌就是

手沖咖啡 - 這個我沒研究,但喝了不會生氣

鹽焗雞吐司 - 後來加點,現烤的吐司很鬆軟好吃,雞我沒有太深的研究 (就中規中矩),但搭配的芝麻葉很香





老闆用店內的投影機跟大家溝通,還蠻好笑的




🤞🏻吃貨心裡話

近年來這種有個性的咖啡店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常常流於好拍可愛但食物卻沒啥記憶點
這間是難得我會為了餐點想再訪的店
雖然今天點的食物不至於讓人想要一吃再吃,但完全可以引發我對其他品項的好奇心
下次還想嘗試酪梨土司和巨可愛的蛋糕們,列入可再訪名單!



貝克宅 Beckhome Roasting House  
10:00–18:00 (週一、二休)
📌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89巷5弄4號
☎  (02) 2517-6722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