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8日 星期一

[2017 曼谷] 曼谷市區純白 Resort - U Sathorn



U Sathorn 號稱曼谷市區唯一的一間渡假型飯店 (Resort)
房間內裝走的是高級的白色基調
以上都不是他最大賣點
這間飯店會快速打響知名度的原因是他可以隨時 check-in,然後住滿 24hr 再退房
所以再晚到飯店都不用擔心隔天要趕著 check-out 了

雖然他身處市區,但作為一間 Resort 就是必須要幅員廣闊!
所以飯店其實是長在大馬路旁邊的巷子裡的很深處,於是離馬路上的捷運站有一段距離
搭計程車進來最為方便

飯店每個鐘點會發一班免費接駁車去捷運站,再從那邊載人回來
但拖著行李去飯店,還要等一小時才一班的接駁車太辛苦了
結論還是搭計程車最經濟實惠

從飯店大門進來不會直通大廳,車輛要先繞過停車場才會看到飯店本人
所以大廳算是隱蔽性很好,旁邊也隨時有人 stand by 幫你開門,這部份服務超優

由內往外望

飯店大廳十分霸氣,一進來就可以直接對上泳池,還沒入住心都已經飛進水裡了




check-in 時小姐讓每個人自己選一種香味(肥皂)和茶包
好似住房還有伴手禮讓人感覺很賺
但其實回過神來你會發現他只是叫你自己把房間內的香皂和茶包帶進去罷了

我們的三人房一人都拿了一顆肥皂,但比較晚 check-in 的朋友的雙人房,小姐只讓他們選一顆,不知道是誰搞錯了..


完成入住手續後大約還等了 15min 才被帶進房 (貌似還沒收拾好)
其實覺得他們著種模式蠻有挑戰性的~ 如果訂的房型正好住客時間沒喬好就會很麻煩

也因為這樣的住房機制
搭不上早餐供應時段的話也可以選擇 room service (只是可選的種類少很多)
check-in 時可以直接跟小姐拿表單來填,順便確認送達時間



接著來參觀房間
三人房其實是從雙人房加床而來,但這間飯店最便宜的雙人房是不能加床的(空間不夠)
所以要先升級到 Deluxe Garden 等級的雙人房才能加一床

升級 + 1122 Baht
加床 + 1122 Baht
兩個是獨立事件,但要加床肯定需先升級,只是一樣的價格的確很容易造成疑惑
當時我在訂房時小姐自己搞錯了,入住前幾天還 e-mail 來騷擾我要我補錢
搞到我直接請主管出來面對,最後就不敢跟我多收費,所以我們只被加了一次1122B
雖然浪費不少時間也害我死很多細胞,但還是尚可接受他們的解決方案

升級的房型的確比一般的雙人房大一點


多了一個小沙發區

浴室則是都很大~~如同伸展台一般~ 三個人同時做很多事(什麼事?)也不覺得擠



連淋浴間都有提供觀摩的座位


這個房型還有view! 可以在陽台喝茶聊天(看泳裝美女)



這間飯店還有一件事非常優秀
冰箱裡面的飲料是看你幾人入住就可以免費拿幾罐的
所以最後我們也不忘把酒帶走

傍晚跑去游泳
少了太陽水有點冷但坐在岸邊還是很愜意的




如果想去外面晃晃,飯店也有腳踏車可提供借用
朋友有騎出去買東西
但飯店的巷子屬於單線道窄巷,一路上很容易跟車們並排相黏,其實不是很安全
技術不好的人還是不要輕易嘗試

不過我覺得這間飯店最棒的是櫃台很會幫忙叫車(可能也是先天地裡位置的關係)
你只要告訴他們需求然後坐在沙發上等車來就好,也不用擔心被司機坑或差別對待


髮國媳婦這次搞了個前所未有的大烏龍
大約泰國行都玩一半了某天晚上才突然發現班機時間根本完全記錯
原本要睡一晚的這間飯店現在好了吧也不用加床了XD
害我們本來吵個半死終於可以少付 1122 Baht 的加床房瞬間也沒賺到 (但都吵了一輪也不好意思說要降級回去)
於是我們就獲得了 room service 的機會 (不吃白不吃)

雖然選擇比較少但還是挺優質的




後來連同買回來的路邊攤一起 set 在陽台吃超有氣氛


髮國媳婦吃飽喝足還洗了個澡再慢慢晃去搭機 (喔對了! 他也有游到泳),這 1122 Baht 也算是花的值得(吧???)

等待整點交通車時玩比手劃腳


飯店的早餐很豪華
是融合自助吧+現點主菜


自助吧的部分選擇很多,多到讓我覺得其實是可以不用點主菜的
但後來想想發現這是個錯覺
他只是把一般自助餐現煮的那些攤位改成讓你在座位上點
平常可能拿個兩三輪的東西,一旦改成用點的就會變成每樣只會叫個一次了!(或兩人share),算是假高級真省成本的好方法~




冷飲選項有點多~ 根本試圖讓人選擇障礙! 完全喝不完



現點的主菜我是覺得水準一般
泰式麵麵不管是湯的還是乾炒都蠻鹹的,而且有點讓我誤以為是港式,不會想再點


不過法式風情的班乃迪克蛋很優秀
我大約點了10分鐘都還不給我上菜,一度想改成正常版班乃迪克蛋
好險沒衝動~ 改良版的是丹麥吐司配青醬,真的好吃吶~



飯店的服務員對於叫車這件事有極大的熱情
最後要去機場時,他們一直很積極的說可以幫我們叫大一點的車大家一起直達機場
問了價格也非常公道 (800 Baht) 正好可以把班費花光光
於是我們就爽快的答應了~
車資都是直接付給司機的,飯店(應該)沒有抽一筆


費用部份,這次我是用官網訂房(因為有早鳥價)

最低階的雙人房 (Superior room)價格為:
45 Days 早鳥價 ฿ 3,419
30 Days 早鳥價 ฿ 3,704
網路下訂需要立刻完成刷卡

事後 e-mail 加1人 + ฿ 1,122 (但同時還要升級一個房型變 Deluxe Garden,也是 + ฿ 1,122)
當時小姐自己搞錯所以我們只被+一次
但不回去查還好,一查發現官網上兩個房型的價差根本才 ฿ 600 (小姐你很缺業績膩??? 一開始收我雙倍就算了,入住前還想再 double 一次,根本把我當盤子)
大家在訂房時要想清楚、看仔細油~


整體來說,這間飯店的住宿體驗算優秀 (除了早餐上菜頗慢外其他服務不錯)
但我覺得泰國的高級飯店不知怎的都還是有一種從微小地方散發出的廉價感
(ex. 這間是泳池邊用過的毛巾都不會即時收拾)
U Sathorn 的廉價感相對不重,也很適合來渡假或晚入住隔天又想晚check-out的人
有一家人真的是從我們吃早餐就在泳池邊玩到下午我們回來要去機場還在玩XD
所以很喜歡動不動就搭計程車回房間的人、不想把行李寄放櫃檯的人、熱愛在曼谷市區游泳的人,選這間正解!



2 則留言:

  1. 請問建議飯店到bkk機場做快捷還是機場接送?請問容易塞車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直接跟飯店訂車!塞不塞可能還是要看時段~~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