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Bali] The St. Regis Bali Resort 峇里島聖瑞吉斯奢華酒店


一提到峇里島St. Regis 酒店,行內人絕對跟你說這間超讚
跟他畫上等號的是早餐有吃到飽的現做龍蝦&牛排
光聽到這句話就令人充滿遐想 (腦補躺在床上管家送來五盤大龍蝦順便問牛排要吃幾分熟),感覺此生非住到一次不可

這天因為一些神秘的因素我們也是拖到很晚才抵達飯店 (再次呼籲前往峇里島住高級飯店爽的旅人們絕對要早點吃晚餐甚至帶泡麵去飯店吃都可以用光速、用生命盡早去check-in才是上上策)

通過安檢 (喲! 跟Ritz-Carlton同等級唷~),一進門就有優美的琴聲迎接我們
突然覺得這個峇里島琴好像是高級飯店裡的必備單品


St. Regis 不愧是打著奢華名號的酒店,等check-in的時間還奉上熱帶水果冰飲,喝完一輪又上不同口味的第二輪,掩飾他們也是不太快的check-in流程
適當美化自身缺陷還是有其必要性的 (像我這種膚淺的人就馬上接受了慢吞吞的速度)


Lobby好像有一些厲害的造景,但有點暗就隨意拍拍



白天的自然採光下果然還是比較美!!


拿到房間時其實有點小驚訝~ 本來以為會是villa型式,沒想到是個紮實的飯店房間
要搭電梯上樓的那種、畢旅時大家住一整排,走廊往外看還可以看到樓下公設的那種!

但房間裡面真的很豪華
而且峇里島到底是有多流行送住客草帽和竹籃呢???
缺買菜竹籃的朋友們推薦來峇里島日日換一間酒店住,讓你天天上菜場都可以用不同造型異軍突起


房間內裝就是有客廳區 + 睡眠區,更衣室和超豪華大浴室也少不了
空間很大幾乎可以在裡面跳探戈了






光看照片是否不過癮? 這次帶你實地走一遭
這影片可是首次流出喔請大家放真心投入感情的觀賞!



硬體設施還不是最帥的,他的客房服務才真的 so sweet
連水果旁都有寫著你貴姓的小卡片,完全客製化的fu
所以說不能私下偷換房間不然服務員會很困擾的


更酷的是,電話打出去接線生還可以立刻叫出你的姓!!
根據旅伴線報,服務員在電梯口遇到房客,也能叫出他的姓氏唷~
用心之處可見一斑

就在我們仔細端詳房內設施時室友突然把我叫到床邊,神神秘秘的說你快來看~~
原來還有小驚喜 ─ 手寫小紙條!!! 藏在被子一角
為了每日的 Quote of the day 我願意多住幾天!


走到床邊才發現拖鞋與鞋套已幫你備妥在一旁,拖鞋的質感很好,帶回家穿我可以!


床邊有USB充電座超深得我心,不愧是個走在時代尖端的飯店
由於我與室友就是個兩光的團隊,一個沒帶充電線、一個帶了充電線但沒帶插頭,空有一個變壓轉接頭不知道是要拿來幹嘛..
前幾日都三人獨靠日本來的團友進行充電這項活動 (超有事!!)
USB接頭真的是拯救我們能夠自力更生的小甜心阿~

還有什麼小驚喜呢?



不過就是個衛生紙要不要這麼搞剛!!
話說他們整理房間的人是隨身攜帶鋼印嗎?

我唯一比較有意見的就是提供鳳飛飛style的草帽的確是有點 over ler


若你是新婚夫妻還會有一些special offer
像是天鵝浴巾


以及 I love U 澡堂
只是這花排得有點慢,害我們等很久導致趴踢時間遭受延滯 (然後新娘就在lobby喝到了第三杯&第四杯調酒)


最後再來讓大家看一眼早晨的房間~



這個飯店太棒,即使前一晚開趴開到半夜2點,臨走前還不忘相約一早8:00去逛泳池&海灘 (是8點要完妝的概念!!)
我們不是來渡假的嗎?? 要不要這麼激進!

飯店有兩座泳池,都在海邊不遠處,從lobby也只有一條明顯的路可以通往海邊



往海邊走的路上發現沿路也有villa房型


泳池在往大海的方向,接近泳池處就開始有密密麻麻的小睡亭出現
好想每一間都睡睡看阿~~~ 感覺十分夢幻耶 (可惜時間有限,我們趕行程只能看看就走)


尼砍砍,從上面的涼亭飄下來步入泳池根本仙女入浴圖阿



這個泳池一路連接到沙灘邊,最後終結於池畔吧台!
好想邊游泳邊來杯馬丁尼阿~ (我真的知道自己在說什麼嗎XD)



St. Regis沙灘上的躺椅也是離奇的多,好適合喜歡躺在海邊放空的人來住




聽說另一處還有一座露天泳池,但我們趕著去吃早餐就沒繼續探索了


接著來聊聊重頭戲龍蝦牛排吃到飽的早餐~~

其實St. Regis的早餐就跟一般高級飯店一毛一樣,屬於自助式包肥
唯一小小不同之處就是他可以進行一個桌邊點菜的活動
點完之後也是送到包肥區讓師傅現做,並不會躲起來秘密烹調
也就是說你人走到自助吧那兒的師傅面前跟他指揮說我要這個那個,其實也能吃到menu上一樣的東西
只是飲料好像就沒看到他們在那裡現打

這道印尼式醬汁配飯,你經過時服務小姐就會一個個把鍋蓋掀開給你觀賞
如果你確定要吃,他就會一個箭步坐進去幫你準備




這盤很好吃!! 醬汁是辣辣的椰奶味,非常下飯

跟龍蝦有關的餐點有兩道,一個是酪梨口味一個是歐姆雷
上菜時我自己是有傻眼8秒鐘 (蛤~就降?? 跟我幻想中的一整隻龍蝦不一樣阿~~~)




他使用的是小龍蝦所以吃完後有點無感
但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如果只是想要一直吃龍蝦的可以請他去蛋,瞬間變成龍蝦湯就可以來個10盤也沒問題了


然後幾乎每道菜都跟蛋有關!! 連牛排都要附上一顆荷包蛋 (我覺得有拉低牛排的時尚度,因此扣分)


比起龍蝦牛排,我反而覺得其他菜色更棒,像生蠔&鵝(?)肝
肝就是油滋滋的口感,喜歡的人一定會很愛


生蠔真的好新鮮!! 一次給你兩種不同口味~
連我平常不太敢吃生蠔的人都忍不住想稱讚他的鮮美程度


甜點也有現做,有的還蠻厲害的



口說無憑,看看他們做何反應就知道


還有種類很多的現打飲品,當時覺得理所應該不用拍,事後想想其實蠻高級的,但總之就是沒有圖證


用餐環境有很可愛的圓桌包廂,要不是我們一團人數眾多,還真想坐進去一面早餐一面體驗咖啡杯雅座!


總結一下早餐這一趴
St. Regis 的確是好吃,但可能口耳相傳的太讓人想入非非了,實際體驗反而沒想像中厲害
(所謂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重要性!!)
Tips是適合多人來吃,大家一起share把每一道菜都嚐過一輪,再各自進攻想要追加的部分
避免浪費胃容量但又能把自己心中最有價值的食材吃到極致!
而且種類真的很多,大家要多預留一點時間才能仔細探索


整體來說,入住St. Regis真的是一次很優的體驗
房間內裝超棒!! 這才是高級飯店應有的水準哪哪哪哪哪睡一晚都不想回家了不夠不夠(死賴在床上不起來)
才剛進房間我們就決定開始翻閱世界上還有哪些St. Regis的那本大本子,他已通過我心中的標準線,打算把其他國家的也全數住光光
雖然覺得早餐有被騙的趨勢,龍蝦好像吃不太過癮,但這個小小缺點不足掛齒
奉勸愛龍蝦之人不一定要來,但愛生蠔&肝之人倒是非來不可 (小龍蝦的成本應該比生蠔和肝便宜吧!)
錢多一點的最好去住villa房型,就紮紮實實的在奢華飯店裡爽一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