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30日 星期三

[Bali] 典禮結束不等於娶到嬌妻的事後闖關


應新娘的要求,我們在結完婚的當天晚上進行了一個闖關的活動 (你沒看錯! 就是事後闖關)
闖關題目新娘已內定,我們僅負責執行這一趴XD


因為新娘很用心的準備了許多奇怪的道具,基於帶都帶了雖然也不知道到底要用在哪不管怎樣還是得物盡其用
我們能做的就是很認真的 setting
(熱情完全用在跟闖關毫無關係的事情上)

浮水蠟燭便在此時此刻燃燒了他的生命




就是為了點這個蠟燭讓他在水中飄,意外發現房間的小水塘是個活水來著!!
頓時覺得安心 (水應該不太髒)

主角登場

感覺新娘很滿意

今天的闖關題目有三道:

1. 伏地挺身吃香腸 (為了香腸還費了一番功夫,一大早就從飯店早餐偷渡回來冰冰箱)

雖然體力這一趴是個must,但新娘諄諄叮嚀他腦公體能不佳不能考太難的
所以我們玩的是撐起來的時候要吃光會往上跑的香腸 (會不會笑掉地方的新郎們大牙??)


2. 講出新娘的25個優點

這大概講了15分鐘吧! 我著實為新郎捏了87把冷汗,差點幫他準備他晚上留在這兒睡的床了XD
闖關團隊的唯一人夫代表,手機都錄到沒記憶體了新郎還在苦思新娘的優點..
我掐指一算他可能要為這差勁的表現承受一輩子惡果 (默哀87秒鐘)


3. 騎著汗血寶馬直播愛妻宣言

宣言是由本團的老公代表寫的,內容其實很18禁但我覺得新郎沒有放感情唸 (因為我現場沒有感受到害羞的氛圍!!)

闖關遊戲以拜託新郎自行從汗血寶馬上跳入泳池作為一個完美的ending (因為我們累惹翻不動他惹)


以上過程因為我很認真的在擔當主持人要角,所以一張照片也沒拍
倒是有很多不堪入目的影片,實在不宜公布


忙碌的一天最後在發放禮物中草草結束,看來新娘也是很想趕快把重物脫手


自行翻譯成中文是有多強迫?


最後介紹一下我們的超好用小幫手:電動打氣機
他不僅可以電動充氣,也可以電動吸氣唷~ (這個大發現需歸功於洪博),而且吸得很乾淨!!
呼籲擁有汗血寶馬的人都需要入手一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